Shatin Showroom

Interior Design Style

令人愉快的室內環境,凝聚美式流行文化概念,色系相互碰撞具有戲劇性的對比,讓整個空間顯得充滿能量,一個最有視覺衝擊力的空間設計。

Showroom Detail

Address Shop 222, Level 2, HomeSquare, 138 Shatin Rural Committee Road, Shatin
Phone 2634 0218
Fax 2634 0212
Business hours (Daily) From 11:00 am to 9:00 pm

Shop Manager's Introduction

format_quote 沙田CENTRO傢俬,地理優越,位於火車沿線,而CENTRO於2021年5月1日完成全新大改革。

訂造傢俬方面:
CENTRO率先引入最新穎不同類型的電腦車花衣櫃門設計,能打破傳統式一般衣柜門只能做玻璃門或木門式設計。

地台設計方面:
由於香港土地問題,寸金尺土關係,儲物方面,實在令到每位顧客都非常煩惱,所以CENTRO展示了大型儲物地台,能夠令每位客人親身感受訂造地台的好處。

除了訂造傢俬外,CENTRO更規劃強化了最具人性化的意大利式LA ATELIER 櫥櫃設計,能夠善用廚房的空間,按煮食動線設計出一個最方便又美觀的廚房。

沙田CENTRO除以上的訂造傢俬及訂造櫥櫃展示外,現場更加入了家居設計及室內裝修效果的元素,更能令客人感受到一站式的服務。
Shatin Showroom Shop Mana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