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陈列室

室内设计特色

令人愉快的室内环境,凝聚美式流行文化概念,色系相互碰撞具有戏剧性的对比,让整个空间显得充满能量,一个最有视觉冲击力的空间设计。

陈列室

地址 沙田乡事会路138号HomeSquare 2楼222铺
电话 2634 0218
传真 2634 0212
营业时间 (每日) 上午11:00至晚上9:00

店长介绍

format_quote 沙田CENTRO家俬,地理优越,位于火车沿线,而CENTRO于2021年5月1日完成全新大改革。

訂造家俬方面:
CENTRO率先引入最新颖不同类型的电脑车花衣柜门设计,能打破传统式一般衣柜门只能做玻璃门或木门式设计。

地台设计方面:
由于香港土地问题,寸金尺土关系,储物方面,实在令到每位顾客都非常烦恼,所以CENTRO展示了大型储物地台,能够令每位客人亲身感受订造地台的好处。

除了订造家俬外,CENTRO更规划强化了最具人性化的意大利式LA ATELIER 橱柜设计,能够善用厨房的空间,按煮食动线设计出一个最方便又美观的厨房。

沙田CENTRO除以上的订造家俬及订造橱柜展示外,现场更加入了家居设计及室内装修效果的元素,更能令客人感受到一站式的服务。
沙田店店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