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陳列室

室內設計特色

沙田分店經過重新打造,新設計概念緊貼時尚流行風格,呈現更具現代、簡潔與優雅的佈局,讓客人體驗愜意輕鬆的生活態度! 

新家居生活場景款式多元齊備,展示出潮流家具、衣櫃、儲物地台及廚房等,為大家提供一站式家居設計方案。敬請密切留意我們的最新消息。

陳列室

地址 沙田鄉事會路138號HomeSquare 2樓222舖
電話 2634 0218
傳真 2634 0212
營業時間 (每日) 上午11:00至晚上9:00

店長介紹

format_quote 沙田CENTRO傢俬,地理優越,位於火車沿線,而CENTRO於2021年5月1日完成全新大改革。

訂造傢俬方面:
CENTRO率先引入最新穎不同類型的電腦車花衣櫃門設計,能打破傳統式一般衣柜門只能做玻璃門或木門式設計。

地台設計方面:
由於香港土地問題,寸金尺土關係,儲物方面,實在令到每位顧客都非常煩惱,所以CENTRO展示了大型儲物地台,能夠令每位客人親身感受訂造地台的好處。

除了訂造傢俬外,CENTRO更規劃強化了最具人性化的意大利式LA ATELIER 櫥櫃設計,能夠善用廚房的空間,按煮食動線設計出一個最方便又美觀的廚房。

沙田CENTRO除以上的訂造傢俬及訂造櫥櫃展示外,現場更加入了家居設計及室內裝修效果的元素,更能令客人感受到一站式的服務。
沙田店店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