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 Chai Showroom

Interior Design Style

塑造城市綠洲感覺,大型手繪特色牆將「城市與自然」的題材延伸到視覺上,以達至優雅悠然且井然有序的效果。

Showroom Detail

Address Shop A & B, G/F, 163 Hennessy Road, Wanchai, Hong Kong
Phone 2519 0883
Fax 2588 1339
Business hours (Daily) From 11:00 am to 9:00 pm

Shop Manager's Introduction

format_quote 灣仔店舖最大特色是樓底高,適合不同大小的單位,house特色設計是針對有要求的客人實現住屋理想。現場裝修設計特別,選用木材色料配置亦非常嚴謹,設計師採用原支木材打造一個有漁人碼頭感覺的格局,亦得到國際設計大獎。

灣仔店舖在同一位置超過20年,也是信心保證。由灣仔遠至上環南區近至港島東區都陪伴大家成長,這麼悠久歷史的店舖實在是很少有,在港島區也是面積最大的旗艦店,交通亦最方便,軒尼詩道八線行車巴士地鐵小巴樣樣有,總有一種交通工具直達,就算駕車都非常方便。
Wan Chai Showroom Shop Mana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