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tin CASA Showroom

Interior Design Style

現代輕奢的簡約風格,注重材質細節的描繪,空間兼備美學與實用機能,輪廓內外相互呼應。和諧、完整而純粹的表達手法,更能賦予空間生命和情趣。

Showroom Detail

Address Shop 310, Level 3, HomeSquare, 138 Shatin Rural Committee Road, Shatin
Phone 3104 9185
Fax 3104 9186
Business hours (Daily) From 11:00 am to 9:00 pm

Shop Manager's Introduction

format_quote 沙田Casa店鋪內所有傢俬都充滿設計感,集時尚實用功能於一身,處處驚喜,一定可為顧客家居帶來設計靈魂。

深灰色石牆配上設計寬敞的店鋪門口,宏偉時尚,令人不禁想入店內逛逛。

未入店內已見白色簡約時尚的地台床,地台周邊打著柔和的燈光。

在地上一樣,地台連接妝檯,妝檯小櫃桶內竟可伸延一張長約4尺長的枱,瞬間可變成大L形妝檯與書枱,實用又慳位。

店內劃分了不同區域,一邊淺木紋配深灰色家具,顏色強烈對比,設計彰顯個人風格,感覺classic又時尚。此客廳最吸睛莫過於這幅特色牆,蜂巢凹凸圖案,充滿設計感,這一幅特色牆原來是一組大型的儲物櫃,櫃內還隱藏著奧地利進口BLUM的電動門鉸,此櫃集實用及時尚於一身,可以瞬間點亮整個客廳。

店內還有很多別出心裁及實用功能兼備的多功能傢具,適合不同顧客。

儲物量極大的氣壓床,安全實用。床後有巨大L型衣帽櫃,櫃門選用兩種極具特色的設計,一邊門用內藏電視櫃設計,可一邊揀衫一邊看電視,及可作鏡之用。另一邊門用簡約巴士趟門設計,線條簡約俐落,不只外觀美麗,加上選色溫暖,實而不華。

另一組集儲物櫃,睡床及工作檯面的多功能櫃,選用意大利進口配件,操作容易,靈活性甚高,設計非常適合香港不同的生活空間,一定值得看看的。

店內最深入的區域用上彩藍色配白色,設計風格簡約清新,令工作空間變得不沉悶,十分精神。與其他區域設計感覺截然不同,兒童房設計簡約之中亦偏向可愛。
Shatin CASA Shop Mana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