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漆-令家中的平凡牆壁變身成視覺焦點

Interior Design , renovation , Italian Quality , Living Room design , Dining Room Design , VALPAINT

令家中的平凡牆壁變身成視覺焦點

藝術漆是近年盛行的家居裝潢潮流之一,能令家中的平凡牆壁變身成視覺焦點。其特別之處是能做出多層次的漆彩紋理,如絲絨、雲石、水泥、金屬等豐富色彩效果,為空間帶來全新層次的優雅美感。無論客廳、主人房、睡房、書房甚至走廊也可以藝術漆設計成特色背景牆。

藝術漆特色牆屬於室內設計、裝修工程的範疇,由油漆師傅負責著色。不過藝術漆施工方法與一般的乳膠漆不同,每一款花紋都要用到專用工具及由油漆品牌提供的專業訓練。市面上不少環保藝術漆均具備抗菌、防潮、耐磨耐洗擦、淨味抗污等特性。近年也多了人採用牆紙來設計特色牆,但缺點是會有駁口和防潮較差。另有不少人會選用文化石去裝飾,不過很多時由於涉及木工或泥水工序,對於想快、靚、正的輕裝修業主來說,藝術漆特色牆的性價比會較高。

上圖:Mavericks藝術漆包含精細沙粒晶石,折射出透金動人的三維金屬色澤,裝飾塗料能創造出猶如夏日陽光映照下的蔚藍海面。

 

  

上圖(左及右):洛可可(Rococò) 藝術漆靈感來自藝術家對18世紀末皇室宮廷城堡室內的想像。塗漆具有出色的強度、良好的顏色穩定性和高透氣性,疊影紋理呈現出別具一格的色彩效果,營造出溫馨而和諧的情感空間。

 


上圖:瓦塞廷(Valsetin)具有豐富多采的絲綢顏色和明亮的反光效果,致使塗層質感非凡別緻,賦予空間獨特的意境。

#櫥櫃 #裝修工程 #訂造傢俬 #訂造衣櫃 #意大利品質 #VALPAINT #VIMAR電制面框 #油漆 #E0板芯 #低甲醛 #室內設計 #健康家居 #centr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