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漆-令家中的平凡牆壁變身成視覺焦點

室内设计 , 装修工程 , 意大利品质 , 客厅设计 , 饭厅设计 , VALPAINT

令家中的平凡墙壁变身成视觉焦点

 

艺术漆是近年盛行的家居装潢潮流之一,能令家中的平凡墙壁变身成视觉焦点。其特别之处是能做出多层次的漆彩纹理,如丝绒丶云石丶水泥丶金属等丰富色彩效果,为空间带来全新层次的优雅美感。无论客厅丶主人房丶睡房丶书房甚至走廊也可以艺术漆设计成特色背景墙。

 

艺术漆特色墙属於室内设计丶装修工程的范畴,由油漆师傅负责着色。不过艺术漆施工方法与一般的乳胶漆不同,每一款花纹都要用到专用工具及由油漆品牌提供的专业训练。市面上不少环保艺术漆均具备抗菌丶防潮丶耐磨耐洗擦丶净味抗污等特性。近年也多了人采用墙纸来设计特色墙,但缺点是会有驳口和防潮较差。另有不少人会选用文化石去装饰,不过很多时由於涉及木工或泥水工序,对於想快丶靓丶正的轻装修业主来说,艺术漆特色墙的性价比会较高。

 

上图:Mavericks艺术漆包含精细沙粒晶石,折射出透金动人的三维金属色泽,装饰涂料能创造出犹如夏日阳光映照下的蔚蓝海面。

 

  

上图(左及右):洛可可(Rococò) 艺术漆灵感来自艺术家对18世纪末皇室宫廷城堡室内的想像。涂漆具有出色的强度丶良好的颜色稳定性和高透气性,叠影纹理呈现出别具一格的色彩效果,营造出温馨而和谐的情感空间。

 

上图:瓦塞廷(Valsetin)具有丰富多采的丝绸颜色和明亮的反光效果,致使涂层质感非凡别致,赋予空间独特的意境。

 

#櫥櫃 #裝修工程 #訂造傢俬 #訂造衣櫃 #意大利品質 #VALPAINT #VIMAR電制面框 #油漆 #E0板芯 #低甲醛 #室內設計 #健康家居 #centr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