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PAINT - Italian Silver Ions Antibacterial Enamels

Interior Design , renovation , Italian Quality

 

 

意大利 VALPAINT 1988 年在安科納 (Ancona) 創立,是市場領先的殿堂級藝術漆和牆漆品牌。分銷和代理遍布全球,包括西班牙、日本、韓國、以及中國等地區,是歐洲技術方面最先進的公司之一。

 


VALPAINT
標準顏色多達500種,並可根據北歐NCS色彩系統,以科學準確的數據,調較出1950種自然色彩! 非凡漆彩質感的水性藝術油漆系列共20多個,表現出各具魅力的主題元素。當中的Mavericks,包含精細沙粒晶石,折射出透金動人的三維金屬色澤;Valsetin系列能營造不同尋常的絲綢效果;Rococo系列具有威尼斯古典大理石的質感,能夠造出沒有拼接口的鏡面磚材效果。

 

針對環境保護及人體無害為考量,VALPAINT銀離子抗菌牆漆,除了高效抗污,還可以使用專業清潔劑清潔牆身(1:99稀釋漂白水)。高質且環保的暢銷產品,推薦使用於醫院、食品加工場、護老院等對安全衛生要求較高的地方。

VALPAINT
的產品得到全球多個認證,當中均取得最高的認證級別:

 


HACCP
食物安全重點控制國際安全認證
根據UNI 11021:2002 認證,此產品符合使用於高規格場所如醫院,食品製造場所、學校、護老院。

銀離子抗菌技術
根據ISO22196: 2011認證,產品內銀離子量可24小時持續以物理方式有效殺滅99%細菌,包括大腸桿菌和金黃色葡萄球菌等主要致病源,並且抵抗其滋生繁殖,全天候打造健康室內空間。

法國VOC環保認證A+
符合ISO 16000標準最高的A+認證,表明室內排放已達到最低水平。

日本環保最高標準F4-Star認證
根據日本JIS A 1902-3對甲醛釋放量最嚴格的標準,獲最高級別的F4-Star認證。日本的環保標準目前公認為最嚴格的環保認證。

可抵禦專業消毒清潔劑
UNI EN ISO 2812-1
認證有效抵禦專業消毒清潔劑,例如稀釋1:99漂白水,可為牆身作清潔。

高度防潮可抵禦相對濕度>80%
EN ISO 6270-1
認證測試可應用濕度>80%的室內空間,有效抵禦潮濕天氣。

強效抗污
產品通過UNI 10792測試,有強效抗污性能。

淨味配方及不含有機化合物
不含有機化合物認證,本產品不添加IPAAPEO、甲醛和氨基酸等化合有害物,淨味安全。

耐磨性及耐洗擦
UNI 10560-EN 13300
一級洗擦認證,可以抵禦超過75000次以上接觸和超過5000次以上洗擦。

VALPAINT以實現生態可持續的綠材料,努力消除或大幅減少有害物質的使用,同時為新生活概念提供功能性解決方案,一絲不苟創造出精緻、舒適和幸福的色彩世界。

 

資料由供應商提供,請參考供應商網頁 Source from www.valpaint.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