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PAINT - 意大利银离子抗菌墙漆

室内设计 , 装修工程 , 意大利品质

 

 

意大利 VALPAINT 於 1988 年在安科纳 (Ancona) 创立,是市场领先的殿堂级艺术漆和墙漆品牌。分销和代理遍布全球,包括西班牙丶日本丶韩国丶以及中国等地区,是欧洲技术方面最先进的公司之一。

 

 

VALPAINT标准颜色多达500种,并可根据北欧NCS色彩系统,以科学准确的数据,调较出1950种自然色彩! 非凡漆彩质感的水性艺术油漆系列共20多个,表现出各具魅力的主题元素。当中的Mavericks,包含精细沙粒晶石,折射出透金动人的三维金属色泽;Valsetin系列能营造不同寻常的丝绸效果;Rococo系列具有威尼斯古典大理石的质感,能够造出没有拼接口的镜面砖材效果。

 

针对环境保护及人体无害为考量,VALPAINT银离子抗菌墙漆,除了高效抗污,还可以使用专业清洁剂清洁墙身(1:99稀释漂白水)。高质且环保的畅销产品,推荐使用於医院丶食品加工场丶护老院等对安全卫生要求较高的地方。

 

VALPAINT的产品得到全球多个认证,当中均取得最高的认证级别:

 

 

HACCP食物安全重点控制国际安全认证

根据UNI 11021:2002 认证,此产品符合使用於高规格场所如医院,食品制造场所丶学校丶护老院。

 

银离子抗菌技术

根据ISO22196: 2011认证,产品内银离子量可24小时持续以物理方式有效杀灭99%细菌,包括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主要致病源,并且抵抗其滋生繁殖,全天候打造健康室内空间。

 

法国VOC环保认证A+

符合ISO 16000标准最高的A+认证,表明室内排放已达到最低水平。

 

日本环保最高标准F4-Star认证

根据日本JIS A 1902-3对甲醛释放量最严格的标准,获最高级别的F4-Star认证。日本的环保标准目前公认为最严格的环保认证。

 

可抵御专业消毒清洁剂

UNI EN ISO 2812-1认证有效抵御专业消毒清洁剂,例如稀释1:99漂白水,可为墙身作清洁。

 

高度防潮可抵御相对湿度>80%

EN ISO 6270-1认证测试可应用湿度>80%的室内空间,有效抵御潮湿天气。

 

强效抗污

产品通过UNI 10792测试,有强效抗污性能。

 

净味配方及不含有机化合物

不含有机化合物认证,本产品不添加IPA丶APEO丶甲醛和氨基酸等化合有害物,净味安全。

 

耐磨性及耐洗擦

UNI 10560-EN 13300一级洗擦认证,可以抵御超过75000次以上接触和超过5000次以上洗擦。

 

VALPAINT以实现生态可持续的绿材料,努力消除或大幅减少有害物质的使用,同时为新生活概念提供功能性解决方案,一丝不苟为创造出精致丶舒适和幸福的色彩世界。

 

资料由供应商提供,请参考供应商网页 Source from www.valpaint.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