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樂士DULUX COLOUR 2021年度色彩公布

Interior Design , renovation

每年全球具有指標性的色彩研究機構,除了Pantone以外, 另一權威 「多樂士Dulux」也發表其年度代表色,公佈產業相關的設計走勢與及色彩的搭配和應用,從時裝服飾、廣告設計,以至到家居設計等。

 

多樂士近期發表了2021家居色彩 -「大地棕 Brave Ground 」,它是一個溫暖的大地色彩,給人沉靜、安然自若的效果,不僅賦予空間溫文的感覺,更能襯托其他色彩及賦予新的形象。

 



 TIMELESS

創造出輕鬆休閒的氣氛,各種風格都能輕易地利用這個調色盤,作為室內陳設的定調,更與工藝家具和質樸的紋理素材,配搭得相得益彰。


EXPRESS

主題色盤充滿着凝聚力與現代感,色盤中鮮豔的粉紅色象徵和平、青春和朝氣。大地棕與明亮色系賦予活潑造型,非常適合搭配現代感的家具,帶給人愉快的心情。




TRUST

具有柔和自然色調,營造出既溫馨又懷舊的感覺。溫暖的自然色調配搭與中世紀的家具、銅製品、大理石和天鵝絨等豐富飾面,展示出最自然美麗的一面。




EARTH

從大自然汲取靈感,順應戶外環境的純樸和諧,大地色系襯配藍色和綠色,將自然元素帶進生活,透過設計與大自然營造光感詩意,這些優雅的配色都非常適合現代建築與室內裝潢設計。

 

以上4種不同的主題色組 - Timeless、Express、Trust、Earth,都以年度色「大地棕Brave Ground」為主軸,讓設計者能透過喜歡的方式表達自我。

 

Sources from Dulux

 

2-11-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