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士DULUX COLOUR 2021年度色彩公布

室内设计 , 装修工程

每年全球具有指标性的色彩研究机构,除了Pantone以外, 另一权威 「多乐士Dulux」也发表其年度代表色,公布产业相关的设计走势与及色彩的搭配和应用,从时装服饰丶广告设计,以至到家居设计等。

 

多乐士近期发表了2021家居色彩 -「大地棕 Brave Ground 」,它是一个温暖的大地色彩,给人沉静丶安然自若的效果,不仅赋予空间温文的感觉,更能衬托其他色彩及赋予新的形象。

 



 TIMELESS

创造出轻松休闲的气氛,各种风格都能轻易地利用这个调色盘,作为室内陈设的定调,更与工艺家具和质朴的纹理素材,配搭得相得益彰。


EXPRESS

主题色盘充满着凝聚力与现代感,色盘中鲜艳的粉红色象徵和平丶青春和朝气。大地棕与明亮色系赋予活泼造型,非常适合搭配现代感的家具,带给人愉快的心情。




TRUST

具有柔和自然色调,营造出既温馨又怀旧的感觉。温暖的自然色调配搭与中世纪的家具丶铜制品丶大理石和天鹅绒等丰富饰面,展示出最自然美丽的一面。




EARTH

从大自然汲取灵感,顺应户外环境的纯朴和谐,大地色系衬配蓝色和绿色,将自然元素带进生活,透过设计与大自然营造光感诗意,这些优雅的配色都非常适合现代建筑与室内装潢设计。

 

以上4种不同的主题色组 - Timeless丶Express丶Trust丶Earth,都以年度色「大地棕Brave Ground」为主轴,让设计者能透过喜欢的方式表达自我。

 

Sources from Dulux

 

2-11-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