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设厂房


自设厂房的优势

CENTRO 于1992在东莞自设厂房,占地22万平方尺,厂房员工数目近500名,拥有自主研发设计团队丶欧洲机械化生产线丶国际品质管理体系认证丶大型展览厅及家具出口部门,是香港最具规模的家具生产商之一。除了度身定制的家具生产,业务也包括国内零售及出口家具到全球百多个著名城市。厂房设有两组不同的生产流程,主要为香港制造度身定制家具和国际家具市场。

 

为符合香港市场对健康生活的追求,本地产品的规格均使用近乎零甲醛的E0板芯,订造家具的内外亦加入防潮保护及防刮耐磨的处理,最适合香港的潮湿气候,符合健康家居丶安全耐用的原则。

欧洲大型生产设备

为提升产能和保持稳定质素,配备精密的欧洲机械保证了高质量及高效率的生产,这包括源自意大利的工艺技术、裁木皮机、木材表面打磨机及CNC电脑控制中心、德国封边机及木材开料机,令CENTRO成为全港领先的家具生产商之一。

CENTRO 的核心优势

业内最佳的人才

员工是我们珍贵的资产。集团重视人才发展,定期提供相关职业培训以适应当前和未来的需求,员工们本着百份百热诚服务态度与使命感,为顾客提供精准而有效率的服务。

 

丰富经验的工匠

不少工匠都拥有15年以上专业经验,让我们可以保持高水准的技术,从而生产高品质的家具满足顾客要求。

 

国际认证的质量管理 ISO9001:2015

质量管理体系是产品生产过程和创新设计的骨干,生产线符合国际ISO 9001:2015品质管理系统认证,包括客户需求关注、高阶管理阶层的治理目标、过程方法和持续改进、制造流程全通过环保及节能规限,为顾客提供卓越价值,从而提供了可持续竞争优势。

 

自家专业研发团队

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理念,设计人性化优质家具,研发团队会定期参加世界各地的展览会,借此加强与业界交流,拉近对世界各地的设计观点,及搜罗各地最时尚的室内装潢配件。

 

出货前组装检查

为确保定制的家具准确配合顾客要求,CENTRO会于出货前组装一次,比对已确认图纸及尺寸要求,其后安排发货及上门安装。

免费工程顾问谘询
免费工程顾问谘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