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造家俬 - CENTRO

创意遇见生活

每一个细节,精心雕琢,每一个装潢,严格执行。

 

时尚总是处于不断的变化,不论是全屋翻新还是订造家俬,我们不仅要讲究实用,更要跟得上业界潮流。 CENTRO突破传统,运用敏锐触觉,革新创意,洞察日常起居细节,建设理想的居住环境,让创意遇见生活。

 

我们旨在为顾客实现真正的一站式室内设计服务,在规划过程当中与顾客一起参与人性化设计。此外,我们产品及服务拥有鲜明的市场定位,配合先进生产流程,将进一步巩固我们的抱负,确保公司竞争力能够全面满足客户之需要。从设计者角度来看家居设计,只有在满足人们的性格、爱好以及生活习惯的基础上,才能真正达到以人为本,让家人彼此感受到浓厚的人情味,体会家的温馨与和谐。

我们的服务

室内设计

人们出于各种原因装修房屋,建构新居是为成长中的家庭,提升更高的生活体验和满足感。现今生活的首要需求是实用和功能强大的整体布局,CENTRO的设计廊特设一站式选料服务,所有物料全部可在优雅环境下,由专业设计师陪同挑选。我们以优质服务和专业诚信,为大小复杂问题寻找富有创造性和前瞻性的解决方案而自豪。

订造家私

我们以屡获殊荣的量身订造家俬和现场组装服务而引以为傲。 CENTRO拥有庞大的零售网络,致力提升生活质素,创造人性化的理想家居。通过传统匠工和先进技术合作,构建丰富细腻的家具并带到日常生活当中,创造出启发性的时尚风格,把人与物之间的和谐带来正面改变。

装修工程

融合魅力与简约,针对亚洲居住环境度身设计,为客户设计出富有创意及切合形象风格的空间。并能在工程预算、项目管理和美学指导方面提供恰到好处的服务,务求以质量出众的设计、严谨监督施工品质,为客户建立优势。凭借丰富项目设计的管理经验,提供周全的空间设计方案。

橱柜设计

越来越多家庭喜爱烹饪带来的乐趣,因此现代厨房设计必需比过往方便、实用及体贴,注重材质及合乎最新的安全标准,间格和配备更不容马虎。简约的橱柜需要用尽每一寸空间,华丽的橱柜需要整体布局优化,务求带给使用者一个梦寐以求的新体验。

商业项目

主理项目包括豪宅、示范单位及商铺等,策划项目遍布香港、国内及海外市场。设计领域着重原创及个性见称,我们的团队结合成功经验和与时并进的技术,通过材料、风格和建筑细节的融合,将顾客的审美和功能要求,直至最后细节都一一实现。

售后服务

优质的客户服务,是提高品牌忠诚度和客户拥护度的主要竞争优势。我们的专业团队为客户提供持续、体贴的咨询及售后服务。完善的服务与保障体系,奠定了在业界的领导地位。

室内设计案例

30年丰富经验

熟悉各大屋苑楼宇格局,为客户提供专业及多元化服务: 家具设计、家具生产、家具出口、零售销售、订造家俬、空间规划、室内设计、装修工程、即场安装等。

自设厂房

CENTRO自设22万平方尺厂房,配合ISO 9001: 2015品质管理体系认证、大型欧洲生产设备、澳洲及纽西兰进口板材,品质保证。

产品特色

CENTRO不断提升产品质素,配合10+1的产品特色、自家研发的饰面、特色配置、高品质五金配件等,让顾客体验美观、耐用及高性价比的设计产品。

客户评价

format_quote
房間變成囡囡既遊樂場,抗疫下最安全最舒適既地方
Lily lam
format_quote
大廳電視地櫃組合,地櫃以白色橫紋為主色再配上胡桃木厚面板,間隔剛好足夠放置音響組合,整體 配合非常理想。
Edmond Li
format_quote
CENTRO室內家俱訂制方案充足運用屋內空間,設計考慮實用性及美觀,用料優質,幫我們營造輕奢溫馨的「安樂窩」。
Donna Leung
format_quote
幾何圖形拼砌出多用途組合櫃, 可擺放魚缸、時鐘、雜物、 雨傘、 皮鞋 ,以及 我最喜愛的咖啡機。Unbelievable !
KOO M** F**
format_quote
18年前,曾惠顧CENTRO訂造傢俬。18年後的今日,不用三心意,再次惠顧CENTRO,訂造傢俬服務。無他的,自己係用家,清楚知道傢俬的質素,質料耐用、堅固,款式又不太過時。最意想不到,一張用了18年的餐桌,仍然新淨耐用,款式又能配合新造的傢俬,不說出來也不覺吧!當然,新造傢具款式更時尚,顏色物料更多選擇,設計更有心思,整體非常滿意。
Mrs Leung
format_quote
Dear staffs in Project Department,

Got your email, and noted with thanks. Would like to say a “Big Thank-you” again for all your company’s professional services during the past months.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匯璽業主
我们的历史与实力

一站式家居设计专家

70K+

40K+

50+

300K+

旗下品牌

橱柜
床褥及床上用品
沙發

集团成员

室内设计及工程顾问
零售
免费工程顾问谘询
免费工程顾问谘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