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设计


良好的沟通对一个装修工程是极为重要,因此我们的设计师会先了解顾客的喜好、家庭成员组合、收纳需要等需求。首次面谈时,我们会为顾客提供专业意见及协助选择出最合适的解决方案,并稍后安排他们亲临参观CENTRO过万尺的陈列示范。参观当日如顾客需要订造家俬,我们也能安排家俬设计师一同参与讨论。在合约确认后,公司专员将安排上门度尺测量,其后设计师会准备设计图则,让大家再深入理解彼此想法,反映装修后的预计模样。

一站式室内设计

服务包括墙身批荡、油漆配色、特色墙设计、假天花灯槽、木地板或瓷砖铺设、天台改造、电制摆位,让每一个格局动线与机能,都能展现材质质感和个人生活品味。除了室内设计及装修工程,我们还可以配合家具设计师作整体空间规划,为顾客度身订造家私。

客厅

客厅

无论是招待朋友还是在家中享受欢乐时光,拥有美观耐用的定制家俱,将能令您的客厅改造成为一个温馨的款待空间。
饭厅

饭厅

美仑美奂的饭厅家俱,将为生活中所有难忘时刻留下精彩的回忆,无论是吹蜡烛许愿,还是享用丰盛的家庭聚餐, 又或者是两人共度浪漫的烛光晚餐。
主人房

主人房

主人房不仅是我们睡眠丶休息的地方,更是让人完全放松,重整身心的空间。拥有合适风格的卧室设计,能彰显房间主人的品味,营造完美气氛。
书房/居家办公室

书房/居家办公室

在家工作已成为不少企业的新常态,我们打造的书房能提供优越的遥距工作环境,提升生产力,营造健康舒适的居家办公模式。
睡房

睡房

优质的健康睡眠,不仅关乎到睡个好觉,使您身心焕发。拥有真正合适的寝具是营造和谐家居的第一步。
儿童房

儿童房

每个父母都希望为子女提供一个充满创意的学习环境,鼓励培养孩子的创造力和爱好。贴心可爱的儿童天地丶实用的收纳空间丶新奇的游戏室或亲子阅读室,配合近乎零甲醛E0板芯,全面提供安全呵护的生活环境,让小朋友健康快乐地成长。
免费工程顾问谘询
免费工程顾问谘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