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销业务


CENTROCASA 尚潮家

中国的经济增长已取得了空前成就,也代表了人民生活的水准提升。家已不单是用作庇护所,也反映出我们的生活方式,与及和亲朋好友能够聚在一起的地方。此外,家庭办公室已成为当今重要的住宅设施,从而更加提高工作效率。

 

自2015年以来,CENTRO 一直在中国内陆拓展特色的商业模式,成功建立自己的品牌(centrocasa 尚潮家),利用特许经营模式扩展业务,并将品牌知名度提高到新的领域。凭藉拥有优质生产厂房和匠心工艺的优势,我们为不同设计师,建造商和开发商提供OEM服务和专案规划管理(包括住宅示范单位,酒店度假村等)。

CENTROCASA 尚潮家的零售足迹

作为扩展销售网路的一部分,Centrocasa 尚潮家於中国的特许经营安排可提供高水准的零售购物体验和遍布全国的售後服务。

 

有别於香港的一站式家居设计方案及度身订造家俱,centrocasa 尚潮家主力销售原创设计家俬,提供完整的全屋家俱,包括梳化丶电视柜丶茶几丶角几丶餐柜丶餐桌丶书柜丶书枱丶床丶梳妆枱丶衣柜等,完美配合不同品味的顾客要求。

 

我们即将推出的 O2O 业务部门(集体验店丶电子商务和移动管道)为我们为客户提供了全新的服务体验。借助一站式解决方案(包括物流和安装服务),我们欢迎新的特许经营合作夥伴加入我们。

专卖店

四川省成都市专卖店
成都市高新区天和西二街189街南富森软装1号馆7楼7038-7042A号
山东省烟台第三专卖店
烟台市红星美凯龙家居馆南厅4楼
山东省烟台第二专卖店
烟台市莱山区松岗村鑫鼎家私2楼
江苏省南京市专卖店
南京市雨花台区卡子门月星家居二楼B009
江苏省南通市专卖店
南通市豪西路288号百安宜家国际馆2楼C070
江苏省张家港市专卖店
张家港市南环路月星家居2楼
江苏省苏州市第一专卖店
苏州市相城区里口(滙海隆深圳馆) 1楼
江苏省苏州市第二专卖店
苏州市红星美凯龙 (相城区) 2楼
浙江省嘉兴市专卖店
嘉兴市秀洲区嘉地广场2楼2025
浙江省宁波市专卖店
宁波市鄞州区环城南路1728号红星美凯龙5F
湖北省武漢市專賣店
武漢市武昌區徐東大街50號居然之家D廳二樓
重慶市專賣店
重慶市渝北區西部建材城2號樓3樓
云南省昆明市专卖店
昆明市官渡区居然之家金源店2楼

设计师伙伴计划

除了建立完善的全国零售网络外,「设计师伙伴计划」扩大了我们的业务合作范围。CENTROCASA尚潮家已拥有超过30个家俬系列,包括不同风格的客厅丶饭厅丶睡房丶书房等,当中超过300款原创家具,该计划使合作公司得到我们最有竞争力的价格和产品规格资讯。为客人配套属於自己风格的家居设计方案。

国内工程项目

我们的专案管理团队与房地产开发和谘询公司合作,为空间规划丶室内设计丶家具配衬提供全方位支援和专业谘询。

免费工程顾问谘询
免费工程顾问谘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