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楼盘设计 - 海日灣II


海日灣II

地区 大 埔
间格 4房
面积(平方呎) 1,866
入伙年份 2020
设计风格 工业风格

海日灣II 室内设计及家俬设计个 (效果图)

 

 

设计概念

前卫现代的玩味触觉,藏着独特装潢风格与几何美感。

 

客厅

工业风装饰配搭精致的金属层架、强化玻璃和木板条,营造出独特、多维的视觉效果,给人留下难忘印象。

 

饭厅

设计利用线条交错构成丰富的视觉效果,骨架状餐椅、长凳及餐桌营造出有凝聚力的外观。

 

主人房

流行文化主题和工业风相配,潮流图像覆盖在墙上;悬浮梳妆台连金属层架,夺目几何图纹营造出立体轮廓。

 

衣帽间

步入式衣帽间设有壁架、金属框架和抽屉,石膏天花板和灯槽设计均匀的分布光线。

 

睡房

墙纸能带给居室不一样的情调,悬挂式层架兼具装饰与实用性,梳妆台放在采光良好的窗边,特大而深的高身衣柜,提供弹性的收纳机能。

 

睡房

别致的墙画衬以精心打造的地台床,挂墙铁架和书台组合,提供灵活的工作空间和储物解决方案。

 

厨房

人性化的度身定制厨房,橱柜板面幼细丝滑,柜体不仅低甲醛防潮,不易留指纹及油渍,层架承托力亦极佳,深柜设计为安装大型欧洲品牌家电,提供了足够的空间。

 

主厕

浴室选用方形墙砖,佐以双洗手槽设计连悬挂式镜片。

 

客厕

乾湿分离浴室设计,以金属浴具点缀,方形墙砖造型素雅,带出低调奢华之感。

 

客厕

钢管架吊镜造型别具一格,透明无框的强化淋浴玻璃具安全特性,是保持空间明亮宽敞的最佳选择。

平面图

免费工程顾问谘询
免费工程顾问谘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