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个案 - 琨仑


琨仑

地区 屯 门
间格 复式、连天台、4房
面积(平方呎) 2,322
项目内容 室内设计、订造家俬、装修工程

琨仑室内设计及家俬设计个

 

 

琨仑是一个位于新界黄金海岸的低密度住宅位,有多种不同类型而私隐度高的花园洋房,环境清幽。

 

设计概念

 

走进三层独立大屋,大厅空间以明亮的白色、立体感纹理墙纸、木纹复合地板作视觉效果。电视墙选用了质感丰富的大理石,而电视柜不落地的特色让视觉上较为轻盈,并消除岩板带来的重量感觉。兼具功能性与美学观的展示柜,带有轻奢味道的吊灯,让整体空间展现出内在的气质与风格。

 

主卧以温馨暖色系为主调,透过高级窗帘和天花灯槽的使用,为室内设计带来视觉美感与明亮度。特意为女主人量身打造的衣帽间,以全透明玻璃门设计,层架均设有LED带照明,既打破传统睡房带来的单调,又发挥其收纳的作用;另一边的梳妆台和娱乐区,为休闲和活动提供了充足的空间。

 

书房透过灰、白、木纹营造出质感和细微差别,隔间藉由背后的L形书柜和内置灯槽,再加上充沛的自然光,形塑通透的空间感。

 

儿童房的首要讲究健康与安全,设计感观以「 家」为主题,透过粉色调烘托活泼温馨气氛,并且在规划上,预留一个为未来成长的空间和大量收纳的需求。碌架床边角处均打造了圆弧的设计,亦大大减少划伤孩子的机会。

 

天台设计特意为方便举办派对,烧烤和聚会而设。户外家具组合连大型吊椅防水透气,突显天然原木质感;木塑地板有效防潮,避免因太阳直射而升温的问题。

免费工程顾问谘询
免费工程顾问谘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