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设计团队


室内设计团队

CENTRO专门为香港的住宅项目提供量身定制解决方案,部门包括:

 

FURNITURE & RESIDENTIAL DESIGN TEAM - 精品家私设计团队

团队着重原创设计及优质项目见称,负责一站式室内设计及装潢、精品家俬设计。经验设计师在各项目中与客人保持高度默契,在不同情况下能紧密沟通和解决问题。贴心的服务质素及承诺为不同客户提供专业分析,完善而性价比高的解决方案,实现美好家居生活的共同愿景。

 

ELITE HOUSE – 高级室内设计及装修工程顾问

为顾客创造切合形象风格的室内设计,杰出的创意往往能持续的超越客户期望。凭借丰富创作和项目管理经验,在工程预算、项目管理和美学指导方面,提供周全的空间设计方案。主理项目包括豪华住宅规划、商铺、发展商示范单位、海外酒店和旅游渡假村等项目,设计项目遍布香港、中国及海外市场。

 

Elite House 全方位室内设计服务以丰富经验及纯粹的匠工精神,尽显百分百的热诚和专业态度。从设计到选料,全部物料均可在荃湾设计廊内的优雅环境下,由专业设计师陪同一起挑选。工程规划、施工及后期检测以至项目完成后的跟进​​均有资深项目监工监控,服务质素一向深受客户赞赏,口碑载道。

CENTRO 室内设计及工程团队

针对高端市场,集团成立了「Elite House」,主要承接大型设计及装修工程项目,包括酒店、别墅、私人会所、商铺、写字楼、示范单位、新楼盘室内设计等。

 

Elite House 的宏愿是令世界变得更美好,实现顾客对家的梦想,并没有刻意标奇立异地哗众取宠,而是采取按部就班的方针,在熟悉的环境中积极实干地经营。透过为每个专业项目提供独特的专案优质服务,为公司奠定良好信誉。

 

团队透过所累积的丰富经验,拓展工作范畴,以巩固在室内设计行业中的根基。为此目的,我们将会致力装备一队精益求精、富创意钻研精神和高效率的精英团队,随时对业内讯息万变的最新发展保持醒觉,避免堕入大众的俗套潮流。团队更坚守一贯原则,与殷实的承判商和同业保持紧密联系,以确保工程在优质、专业和准时的情况下顺利完成。

 

「循序渐进」是Elite House的座右铭。这些年来,通过连串的工作表现,赢得顾客的信任和口碑,并获得顾客一个又一个的直接向外推介,各方皆可佐证。在竞争激烈的商业环境中,能长期获取顾客的青睐,使我们万分欣慰,珍而视之。

 

我们提供全方位及一站式服务,服务范围包括:

 

室内设计及空间规划服务:为顾客提供验楼、空间规划、室内设计、出图、统筹及监工等服务。

 

装修设计服务:无论住宅、商铺、酒店、示范单位等,我们都会提供整套室内设计方案、家俬生产及施工的完整方案,完美呈现顾客心目中的理想设计。

 

订造家俬服务:集团拥有22万平方尺的厂房,配备欧洲大型机器,专门为顾客设计及生产度身订造家俬。不论是钻石厅、三尖八角、孤形窗台,我们都可以为你量身订造美观又耐用的高级家具。

 

承建及施工监督:由上门度尺、家居设计、家俬设计及生产、上门组装及施工,均采用一条龙服务,全部皆由经验丰富的CENTRO团队完成,各团队合作无间,每个项目都会经过严格的统筹及监督。

 

装潢配衬 (可代客户采购):除了家居设计,我们还有不同配饰的建议及提供可靠的供应商可建议给顾客或代为采购。

各类型项目

特色单位 - 嘉贤居

坐望维港海景,兼享山海美景的三房大型单位,环境优势被设计师完美铺陈。充沛的采光藉由折射提高空间亮度,令客饭厅空间份外丰盈温馨。

 

客厅格局设计长而阔落,浑然天成的石质纹理亮丽悦目,轻工业风的电视柜设计独特,双向梳化的布局方便面对面交流。时尚灰色石材餐台、清澈透明的餐椅演绎出时代风格,天花更悬吊一座水晶灯饰,以层层光影照亮大厅,带出典雅的视觉焦点。

 

主卧整体设计可见精准比例与用色,奢华贵气材质衬托出其优美不凡,后方背景墙缀以棕色和灰黑色大理石,堆砌出十足气派的造型,电视墙后方规划了阅读区和置物柜,开放式设计有助于放大整体空间感。睡房采用了天然木皮饰面和健康E0板材,建构出便捷实用的地台床、书柜台组合,在光线照耀下,呈现出独特的纹理质感和丰富的视觉深度。

示范单位 - 凯誉

我们参与恒基地产发展商的尖沙咀棉登径示范单位「Harbour Pinnacle 凯誉」。

 

凯誉项目连系都会核心,邻近维港景致,我们特为这一房单位,悉心策划了时尚设计方案。单位以意大利流行风格作主轴,轻盈简约的收纳柜设计采用了橙色和天然木皮饰面,凸显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概念,一字形上下安排,让整个空间更具层次感,延伸的餐台组合,满足狭窄环境使用需求。精美高级梳化造工精美考究,手感也十分细腻。轻松自在的睡房色彩雅淡,造型简约的收纳柜,特设有柜桶和一些空格,方便摆放。

独立屋/别墅 - 匡湖居

位於西贡宁静的低密度社区,住宅拥有迷人的海滨全景,空间设计混合亚洲文化元素,营造出东方怀旧气息和生活情境。

 

客厅

东方怀旧气息的设计令人耳目一新,不同材质的堆叠,巧妙集结成气势磅礴的场景。夺目的布艺梳化丶古色古香的原木茶几丶中式韵味的格栅与仿古木家具,尽显纯粹的美学观点和匠工精神;全景落地玻璃拉窗连贯景色怡人的大露台,让人随心畅享内湾景致。

 

饭厅

双餐区的规划迎合不同饮食文化和社交功能,西式餐区与酒吧格局开阔,和式餐区特别能满足屋主向往的日式禅意,背景墙以文化砖和屋瓦铺陈,原木质感的榻榻米餐枱,以天然纹理刻划出优美层次,给予用餐美食的最佳体验。

 

厨房

宽敞的设计以全开放式展示,高效率的布局和一应俱全的厨具设备,最适合为家人大显厨艺,高挑的原木工作台,无论是享用美食或喝咖啡都是很不错的环境。

 

度假村 - 华侨城

舒适朴素的复式住宅显得优雅精致,精美的室内装饰,空调和照明系统彰显出别具一格的布置效果,呈现出专属的生活风貌。

 

高天花优势

拥有高六米的天花优势,亮丽的水晶吊灯、特色墙以及金属屏风气势磅礡,展现出立体感和放大感的美学空间。

 

书画室

中式风格书画室坐望壮观的露台景观,欣赏独有的花园景致。美仑美奂的书法桌与古董收藏,为古书法艺术增添一种浓厚文化气息。

 

空中花园

设计精美的花园和烧烤区域为屋主提供了一个享受休闲娱乐或满足大型家庭活动的宜人景致。

免费工程顾问谘询
免费工程顾问谘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