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陈列室

室内设计特色

融合了现代古典,将传统特色与年青风格交相辉映。粗犷木饰板、欧陆古典墙纸与现代家俬配衬作最佳的强烈对比。

陈列室

地址 九龙红磡黄埔花园12期地下家居庭3B铺
电话 2773 1612
传真 2773 1938
营业时间 (每日) 上午11:00至晚上9:00

店长介绍

format_quote CENTRO最大规模的橱柜专门店位于黄埔家居庭,为全港最大型的购物、美食及娱乐中心之一,交通网络完善。店内舒适而时尚的室内设计,有如走进截然不同的欧陆时尚领域,通过完美的设计线条和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引领更优质的生活方式。我们特设有最新、最完善的欧式橱柜专区,功能多元化且配备齐全,人性化布局让灵活性大增,配合各种欧洲进口金属配件,务求带给使用者一个最佳的烹调体验。此外,我们最受欢迎的儿童房及睡房,设有特色地台设计;华丽衣帽间能因各自需求订制,亦成为当今市场上最知名的人气产品。

本店的资深专业顾问熟悉区内各大小楼盘,专业及热诚的服务态度,协助顾客解答室内设计及订造家俬有关的问题,全为打造尽展个性品味之家。
黄埔店店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