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楼盘设计 - 嘉峰台


嘉峰台

地区 黄大仙
间格 2房, 开放式厨房
面积(平方呎) 489
入伙年份 2019
设计风格 意式现代风格

嘉峰台室内设计及家俬设计个 (效果图)

 

 

设计概念

迈向优雅生活,给予无尽舒适触感,藉由石饰面丶木纹元素和木地砖等材质,订制宅为家居描绘出截然不同的质感风貌,营造出非凡外观。

 

客厅

空间以白色为主,形塑出通透明亮的轻盈感。特色墙采用大理石饰面和木条作衬底,简约高贵的电视柜,衬配天花和灯槽,营造出立体层次感。

 

饭厅

饭厅与厨房视为一体,料理区和咖啡吧枱功能合一,流畅的动线设计为有限空间创造最佳机能。

 

主人房

省略浮华雕饰,从纯粹的细节与淡雅的色彩着手。布艺特色墙,极简灯饰丶耐磨木地板等整合了风格框架。

 

睡房

雅致的演绎手法,规划出专属的展示区和收纳机能,宽阔的木纹书枱柜组合丶简约吊灯丶纱质窗帘导入美景与空间设计融为一体,营造出纾压的气息。

 

厨房

厨房内部配备齐全,人性化布局让灵活性大增,石饰面吧枱建成开放式的聚会场域,能满足亲朋聚会交流的需求。

 

浴室

简约时尚浴室,采用了优质镜面丶层架,仿清水模墙面也成为设计的一大亮㸃。

 

真实个案 订造家俬 室内设计 装修工程 免费谘询

平面图

免费工程顾问谘询
免费工程顾问谘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