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楼盘设计 - 天铸


天铸

地区 九龙城
间格 4房
面积(平方呎) 1,034
入伙年份 2016
设计风格 意式现代风格

天铸室内设计及家俬设计个 (效果图)

 

 

设计概念

意式空间规划尽显高雅,形塑精緻視覺焦點。设计采用大面积的饰面、木纹线条和色调组合,是经过反覆揣摩设计后得到的完美配比。

 

客厅

透过皮革梳化、茶几与别致灯饰的陈设,增添整体空间的精致感。电视墙以木纹饰面铺陈,展示柜在增添收纳机能同时又能化解视觉压迫感。

 

玄关

玄关加设了特色收纳柜与高身镜子。

 

饭厅

饭厅巧妙运用长型格局,妥善划分展示柜与餐台的空间占有比例,赋予整体最舒适,最让人放松的空间。展示柜让珍藏成为故事的主角,尽显屋主的阅历与个性。

 

主人房

主卧设计从极简主义中汲取灵感,衬配简约的梳妆台和床头柜,创造一个简单而整洁的空间。

 

衣帽间

针对不同东西类别的收纳需求,量身订做设计能达至更好的收纳整理。开放式的层架有效减少空间压迫感。

 

睡房

睡房赋予了充沛的收纳机能,运用截然不同的色彩,建构起舒适宁静的就寝环境。

 

儿童房

儿童房各设有碌架床、书台组合,让腾出较大的动线空间。活泼卡通墙画和色彩激发小朋友的创造力。

 

书房

沉稳成熟的风格,整体以轻盈视感为设计,开放式层架是增加空间感的实用方法。

 

厨房

简洁流畅的线条设计,透过人性化布局让灵活性大增,迅速快捷的特点为建立出最便捷的料理环境。

 

浴室

时尚浴室配有现代风格的梳妆台和浴室装置,具复古味的陶瓷砖墙带来视觉趣味和焦点。

 

真实个案 订造家俬 室内设计 装修工程 免费谘询

平面图

免费工程顾问谘询
免费工程顾问谘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