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楼盘设计 - 雲海


雲海

地区 深水埗
间格 3房
面积(平方呎) 290
入伙年份 2020
设计风格 意式现代风格

雲海室内设计及家俬设计个 (效果图)

 

 

设计概念

凭借其独特、优雅和永恒的设计,透过色彩与纹理组合,呈现魅力。

 

客厅

意式风格设计,木皮饰面与大理石饰面相结合,为空间创造出温暖气氛,无论是从色彩上还是形态上都丰富了层次感。

 

饭厅

艺术照明装饰营造出绚丽气氛,精致的餐台建立宽敞的聚会空间,端景挂画和木纹墙壁为空间增添了深度。

 

主人房

主卧采用暖色木材和抗甲醛灰漆作主调,配合假天花层板和嵌灯,希望带给家人平安宁静的睡眠环境。

 

睡房

设有碌架床丶书枱组合,让腾出较大的动线空间。活泼的墙画和色彩激发儿童的创造力。

 

睡房

睡房藉由轻盈通透的气氛,粉红色调、图案墙纸、地台床、床头层架、收纳柜与木地板,呈现轻美柔和的舒适质感。

 

厨房

度身设计的现代化厨房,按照成员的生活细节改进了流程设计,让厨具和食材便捷取放。梁柱位本身带着视觉上的阻隔感,以几何图案和吊灯作修饰可化解原有问题。

 

浴室

优质镜面及抛光瓷砖,设计感觉高雅。简约而时尚浴具,让浴室变成一个放松的休憩场所。

 

平面图

免费工程顾问谘询
免费工程顾问谘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