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湾陈列室

室内设计特色

以宽裕质感为设计主轴,简单外观呈现丰富的内涵,着重空间机能和安全的表现,浅木色与深木色的交织堆叠出丰富画面,达到节奏感的呈现。

陈列室

地址 荃湾大坝街 4-30 号荃湾广场 542-543 铺
电话 2405 1905
传真 2405 3095
营业时间 (每日) 下午11:00至晚上9:00

店长介绍

format_quote 荃湾店铺概念源自意大利简约风,大型陈列面积宽敝舒适,设计分别由客厅、饭厅、主人房、书房、儿童房及橱柜分区组成,且各具特色。店内装潢美轮美奂,天花,地板,墙身,特式布置突显时尚欧陆主题。各式家俬、收纳柜、橱柜设计均可量身订造,内置的奥地利五金配件安全可靠,更是经久耐用的保证!

陈列室特设色彩缤纷的小朋友专区,美观悭位的子母床,床边包上活泼生动的布艺软垫和设有安全梯级;另上床下收纳柜的组合设计加入了Puzzle板,是小朋友最爱。专为客房而设的折合式反铰床,隐藏式变形且简单操作,让家居变得井井有条。地台床设计采用揭板式储物,另可选择感应灯槽给予夜间照明及营造悬浮视觉效果。电视衣柜把萤光幕嵌入拉门内,层架也可根据收纳需求自行调整,而内设感应式照明则方便收纳,功能多元美观简洁!

人性化设计的高效能厨房,针对有限的家居空间,两组橱柜设有不同尺寸及以防潮板芯定制,内置欧洲名牌厨具及电器、特色石台面、强化玻璃门(多种流行颜色选择),配合CENTRO独家铝框设计及奥地利五金配套,令橱柜拥有无与伦比的耐用性。

我们诚邀阁下亲临CENTRO陈列室,亲身体验梦寐以求的理想安乐窝 。
荃湾店店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