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陳列室

室內設計特色

以寬裕質感為設計主軸,簡單外觀呈現豐富的內涵,着重空間機能和安全的表現,淺木色與深木色的交織堆疊出豐富畫面,達到節奏感的呈現。

陳列室

地址 荃灣大壩街 4-30 號荃灣廣場 542-543 舖
電話 2405 1905
傳真 2405 3095
營業時間 (每日) 下午11:00至晚上9:00

店長介紹

format_quote 荃灣店舖概念源自意大利簡約風,大型陳列面積寬敝舒適,設計分別由客廳、飯廳、主人房、書房、兒童房及櫥櫃分區組成,且各具特色。店內裝潢美輪美奐,天花,地板,牆身,特式佈置突顯時尚歐陸主題。各式傢俬、收納櫃、櫥櫃設計均可量身訂造,內置的奧地利五金配件安全可靠,更是經久耐用的保證!

陳列室特設色彩繽紛的小朋友專區,美觀慳位的子母床,床邊包上活潑生動的布藝軟墊和設有安全梯級;另上床下收納櫃的組合設計加入了Puzzle板,是小朋友最愛。專為客房而設的摺合式反鉸床,隱藏式變形且簡單操作,讓家居變得井井有條。地枱床設計採用揭板式儲物,另可選擇感應燈槽給予夜間照明及營造懸浮視覺效果。電視衣櫃把螢光幕嵌入拉門內,層架也可根據收納需求自行調整,而內設感應式照明則方便收納,功能多元美觀簡潔!

人性化設計的高效能廚房,針對有限的家居空間,兩組櫥櫃設有不同尺寸及以防潮板芯定製,內置歐洲名牌廚具及電器、特色石檯面、強化玻璃門 (多種流行顏色選擇),配合CENTRO獨家鋁框設計及奧地利五金配套,令櫥櫃擁有無與倫比的耐用性。

我們誠邀閣下親臨CENTRO陳列室,親身體驗夢寐以求的理想安樂窩 。
荃灣店店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