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CASA陈列室

室内设计特色

现代轻奢的简约风格,注重材质细节的描绘,空间兼备美学与实用机能,轮廓内外相互呼应。和谐、完整而纯粹的表达手法,更能赋予空间生命和情趣。

陈列室

地址 沙田乡事会路138号HomeSquare 3楼310铺
电话 3104 9185
传真 3104 9186
营业时间 (每日) 上午11:00至晚上9:00

店长介绍

format_quote 沙田Casa店铺内所有家俬都充满设计感,集时尚实用功能于一身,处处惊喜,一定可为顾客家居带来设计灵魂。

深灰色石墙配上设计宽敞的店铺门口,宏伟时尚,令人不禁想入店内逛逛。

未入店内已见白色简约时尚的地台床,地台周边打着柔和的灯光。

在地上一样,地台连接妆台,妆台小柜桶内竟可伸延一张长约4尺长的台,瞬间可变成大L形妆台与书台,实用又悭位。

店内划分了不同区域,一边浅木纹配深灰色家具,颜色强烈对比,设计彰显个人风格,感觉classic又时尚。此客厅最吸睛莫过于这幅特色墙,蜂巢凹凸图案,充满设计感,这一幅特色墙原来是一组大型的储物柜,柜内还隐藏着奥地利进口BLUM的电动门铰,此柜集实用及时尚于一身,可以瞬间点亮整个客厅。

店内还有很多别出心裁及实用功能兼备的多功能家具,适合不同顾客。

储物量极大的气压床,安全实用。床后有巨大L型衣帽柜,柜门选用两种极具特色的设计,一边门用内藏电视柜设计,可一边拣衫一边看电视,及可作镜之用。另一边门用简约巴士趟门设计,线条简约俐落,不只外观美丽,加上选色温暖,实而不华。

另一组集储物柜,睡床及工作台面的多功能柜,选用意大利进口配件,操作容易,灵活性甚高,设计非常适合香港不同的生活空间,一定值得看看的。

店内最深入的区域用上彩蓝色配白色,设计风格简约清新,令工作空间变得不沉闷,十分精神。与其他区域设计感觉截然不同,儿童房设计简约之中亦偏向可爱。
沙田CASA店店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