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湾设计廊 (只限预约)

室内设计特色

致力于发展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美观、高效的设计选项,我们以屡获殊荣的室内设计,量身定制的家具、空间规划和现场组装而感到自豪。香港以其微型住宅而闻名,因此更需要复杂而巧妙的布局。度身定制家具可充分利用狭小空间,发挥最大效益。 CENTRO结合可变形的多功能家具和智能家居技术,提供富有想像力的灵感和创意。

陈列室

地址 荃湾青山公路388号中染大厦16楼03-06室
电话 2483 3922
传真 3650 0388
营业时间 只接受预约

店长介绍

format_quote 繁杂的城市生活,让人们趋向于诉求简单俐落的风格演绎- 荃湾设计廊集简约主义与传统匠艺于一身,以精准掌握各物件的比例遂成关键,使其背后所代表的意涵发挥得淋漓尽致。在过万呎的一站式设计廊内,顾客可参观多元家具和不同的装修材料专柜;一件件艺术品般的设计,包含着精心细腻的思考与工法,低调奢华的设计,显得更加引人注目。

荃湾 CENTRO 设计廊只限预约,配有驻场资深工程顾问、室内设计师、家俬设计师及拥有完善的支援服务。设计廊一站式选料,包括地砖、布艺、皮革、五金配件、饰面、电器等,为顾客提供最贴心省时的服务。
荃湾设计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