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個案 - 愉翠苑


愉翠苑

地區 沙 田
間格 3房
面積(平方呎) 650
項目內容 室內設計、訂造傢俬、裝修工程、櫥櫃設計

愉翠苑室內設計及傢俬設計個

 

 

為屋主預想未來,新舊融合的現代家居設計!

 

設計概念

一直陪伴着屋主成長的家,惦記着深厚感情,是次項目為已退休的屋主重新改建住所,迎合家中各人未來所需,更重要的是讓生活得更加愜意舒適和歸屬感。

 

一進門,設計師利用走廊末端打造了玄關櫃,讓入戶空間形成一定的視覺緩衝,玄關的天花則嵌入照明燈飾和實木裝潢,藉光影營造闊落視野。

 

客廳間隔方正且採光充足,貴妃梳化坐位寬闊,結實的造型提供極致舒適感。電視櫃附開放式隔層,可擺放影音設備。量身訂製的展示櫃,設有擺放行李篋的空間;掛牆飾櫃設計吸睛,讓珍藏也擁有自己的展示舞台。牆的另一邊裝有通住臥室的隱形推門,另設隱藏收納櫃保持整體視覺簡潔。ㄇ字型廚房設計貼心細膩,強調安全便捷為首要條件,免觸式水龍頭、櫥櫃轉角系統、吊櫃拉籃等提供絕佳的使用感和效率。

 

主臥空間透過度身規劃最能物盡其用,美觀的雙人油壓床設有貯物空間,揭開即可輕易存放。衣櫃外觀大方,層板與扣塞互相緊扣安全穩固,櫃門頂部的雙門鉸,門框內藏鋁合金邊條加固 - 有效保持長年畢直挺立;櫃身背板、櫃底和櫃頂鋪有防潮保護面板,美觀又耐用。

 

睡房以淺色為基調,地台尾端設有揭鏡式梳妝台,精心打造的衣櫃提供充裕的貯物位置,功能配件的輔助使衣櫃更靈活運用;舒適的床舖與粉藍色油漆牆,締造出溫和淡雅的氣氛。

 

客房設計具現代風格,除了簡潔也十分強調功能性,床架底部內置照明燈帶,地台和衣櫃貯物組合盡用房間高度,打造寬敞舒適的生活空間。

 

主浴室以防滑瓷磚鋪陳,牆壁設有手柄,企缸內置下拉凳,貼心設計方便家人未來不時之需。另一浴室則以淺木色為主,結合現代自然素材,地面和牆身採用高級瓷磚,塑造出簡約自然美,牆的另一邊擺放了洗衣機及乾衣機,上下安裝有效節省空間。

 

訂造傢俬 室內設計 裝修工程

免費設計諮詢
免費設計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