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樓盤設計 - 海日灣II


海日灣II

地區 大 埔
間格 4房
面積(平方呎) 1,866
入伙年份 2020
設計風格 工業風格

海日灣II 室內設計及傢俬設計個 (效果圖)

 

 

設計概念

前衛現代的玩味觸覺,藏着獨特裝潢風格與幾何美感。

 

客廳

工業風裝飾配搭精緻的金屬層架、強化玻璃和木板條,營造出獨特、多維的視覺效果,給人留下難忘印象。

 

飯廳

設計利用線條交錯構成豐富的視覺效果,骨架狀餐椅、長凳及餐桌營造出有凝聚力的外觀。

 

主人房

流行文化主題和工業風相配,潮流圖像覆蓋在牆上,懸浮梳妝台連金屬層架,奪目幾何圖紋營造出立體輪廓。

 

衣帽間

步入式衣帽間設有壁架、金屬框架和抽屜,石膏天花板和燈槽設計均勻的分佈光線。

 

睡房

牆紙能帶給居室不一樣的情調,懸掛式層架兼具裝飾與實用性,梳妝枱放在採光良好的窗邊,特大而深的高身衣櫃,提供彈性的收納機能。

 

睡房

別緻的牆畫襯以精心打造的地枱床,掛牆鐵架和書枱組合,提供靈活的工作空間和儲物解決方案。

 

廚房

人性化的度身定製廚房,櫥櫃板面幼細絲滑,櫃體不僅低甲醛防潮,不易留指紋及油漬,層架承托力亦極佳,深櫃設計為安裝大型歐洲品牌家電,提供了足夠的空間。

 

主廁

浴室選用方形牆磚,佐以雙洗手槽設計連懸掛式鏡片。

 

客廁

乾濕分離浴室設計,以金屬浴具點綴,方形牆磚造型素雅,帶出低調奢華之感。

 

客廁

鋼管架吊鏡造型別具一格,透明無框的強化淋浴玻璃具安全特性,是保持空間明亮寬敞的最佳選擇。

 

真實個案 訂造傢俬 室內設計 裝修工程 免費諮詢

平面圖

免費設計諮詢
免費設計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