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個案 - 琨崙


琨崙

地區 屯 門
間格 複式、連天台、4房
面積(平方呎) 2,322
項目內容 室內設計、訂造傢俬、裝修工程

琨崙室內設計及傢俬設計個

 

 

琨崙是一個位於新界黃金海岸的低密度住宅位,有多種不同類型而私隱度高的花園洋房,環境清幽。

 

設計概念

 

走進三層獨立大屋,大廳空間以明亮的白色、立體感紋理牆紙、木紋復合地板作視覺效果。電視牆選用了質感豐富的大理石,而電視櫃不落地的特色讓視覺上較為輕盈,並消除巖板帶來的重量感覺。兼具功能性與美學觀的展示櫃,帶有輕奢味道的吊燈,讓整體空間展現出內在的氣質與風格。

 

主臥以溫馨暖色系為主調,透過高級窗簾和天花燈槽的使用,為室內設計帶來視覺美感與明亮度。特意為女主人量身打造的衣帽間,以全透明玻璃門設計,層架均設有LED帶照明,既打破傳統睡房帶來的單調,又發揮其收納的作用;另一邊的梳妝台和娛樂區,為休閒和活動提供了充足的空間。

 

書房透過灰、白、木紋營造出質感和細微差別,隔間藉由背後的L形書櫃和內置燈槽,再加上充沛的自然光,形塑通透的空間感。

 

兒童房的首要講究健康與安全,設計感觀以「 家」為主題,透過粉色調烘托活潑溫馨氣氛,並且在規劃上,預留一個為未來成長的空間和大量收納的需求。碌架床邊角處均打造了圓弧的設計,亦大大減少劃傷孩子的機會。

 

天台設計特意為方便舉辦派對,燒烤和聚會而設。戶外家具組合連大型吊椅防水透氣,突顯天然原木質感;木塑地板有效防潮,避免因太陽直射而升溫的問題。

 

訂造傢俬 室內設計 裝修工程

免費設計諮詢
免費設計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