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設計廊 (只限預約)

室內設計特色

致力於發展一體化解決方案,提供美觀、高效的設計選項,我們以屢獲殊榮的室內設計,量身定製的家具、空間規劃和現場組裝而感到自豪。香港以其微型住宅而聞名,因此更需要複雜而巧妙的布局。度身定製家具可充分利用狹小空間,發揮最大效益。CENTRO結合可變形的多功能家具和智能家居技術,提供富有想像力的靈感和創意。

陳列室

地址 荃灣青山公路388號中染大廈16樓03-06室
電話 2483 3922
傳真 3650 0388
營業時間 只接受預約

店長介紹

format_quote 繁雜的城市生活,讓人們趨向於訴求簡單俐落的風格演繹 - 荃灣設計廊集簡約主義與傳統匠藝於一身,以精準掌握各物件的比例遂成關鍵,使其背後所代表的意涵發揮得淋漓盡致。在過萬呎的一站式設計廊內,顧客可參觀多元家具和不同的裝修材料專櫃;一件件藝術品般的設計,包含着精心細膩的思考與工法,低調奢華的設計,顯得更加引人注目。

荃灣 CENTRO 設計廊只限預約,配有駐場資深工程顧問、室內設計師、傢俬設計師及擁有完善的支援服務。設計廊一站式選料,包括地磚、布藝、皮革、五金配件、飾面、電器等,為顧客提供最貼心省時的服務。
荃灣設計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