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團隊


室內設計團隊

CENTRO專門為香港的住宅項目提供量身定製解決方案,部門包括:

 

FURNITURE & RESIDENTIAL DESIGN TEAM - 精品傢俬設計團隊

團隊着重原創設計及優質項目見稱,負責一站式室內設計及裝潢、精品傢俬設計。經驗設計師在各項目中與客人保持高度默契,在不同情況下能緊密溝通和解決問題。貼心的服務質素及承諾為不同客戶提供專業分析,完善而性價比高的解決方案,實現美好家居生活的共同願景。

 

ELITE HOUSE – 高級室內設計及裝修工程顧問

為顧客創造切合形象風格的室內設計,傑出的創意往往能持續的超越客戶期望。憑藉豐富創作和項目管理經驗,在工程預算、項目管理和美學指導方面,提供周全的空間設計方案。主理項目包括豪華住宅規劃、商舖、發展商示範單位、海外酒店和旅遊渡假村等項目,設計項目遍佈香港、中國及海外市場。

 

Elite House 全方位室內設計服務以豐富經驗及純粹的匠工精神,盡顯百分百的熱誠和專業態度。從設計到選料,全部物料均可在荃灣設計廊內的優雅環境下,由專業設計師陪同一起挑選。工程規劃、施工及後期檢測以至項目完成後的跟進均有資深項目監工監控,服務質素一向深受客戶讚賞,口碑載道。

CENTRO 室內設計及工程團隊

針對高端市場,集團成立了「Elite House」,主要承接大型設計及裝修工程項目,包括酒店、別墅、私人會所、商舖、寫字樓、示範單位、新樓盤室內設計等。

 

Elite House 的宏願是令世界變得更美好,實現顧客對家的夢想,並沒有刻意標奇立異地嘩眾取寵,而是採取按部就班的方針,在熟悉的環境中積極實幹地經營。透過為每個專業項目提供獨特的專案優質服務,為公司奠定良好信譽。

 

團隊透過所累積的豐富經驗,拓展工作範疇,以鞏固在室內設計行業中的根基。為此目的,我們將會致力裝備一隊精益求精、富創意鑽研精神和高效率的精英團隊,隨時對業內訊息萬變的最新發展保持醒覺,避免墮入大眾的俗套潮流。團隊更堅守一貫原則,與殷實的承判商和同業保持緊密聯繫,以確保工程在優質、專業和準時的情況下順利完成。

 

「循序漸進」是Elite House的座右銘。這些年來,通過連串的工作表現,贏得顧客的信任和口碑,並獲得顧客一個又一個的直接向外推介,各方皆可佐證。在競爭激烈的商業環境中,能長期獲取顧客的青睞,使我們萬分欣慰,珍而視之。

 

我們提供全方位及一站式服務,服務範圍包括:

 

室內設計及空間規劃服務:為顧客提供驗樓、空間規劃、室內設計、出圖、統籌及監工等服務。

 

裝修設計服務:無論住宅、商舖、酒店、示範單位等,我們都會提供整套室內設計方案、傢俬生產及施工的完整方案,完美呈現顧客心目中的理想設計。

 

訂造傢俬服務:集團擁有22萬平方尺的廠房,配備歐洲大型機器,專門為顧客設計及生產度身訂造傢俬。不論是鑽石廳、三尖八角、孤形窗台,我們都可以為你量身訂造美觀又耐用的高級家具。

 

承建及施工監督:由上門度尺、家居設計、傢俬設計及生產、上門組裝及施工,均採用一條龍服務,全部皆由經驗豐富的CENTRO團隊完成,各團隊合作無間,每個項目都會經過嚴格的統籌及監督。

 

裝潢配襯 (可代客戶採購):除了家居設計,我們還有不同配飾的建議及提供可靠的供應商可建議給顧客或代為採購。

各類型項目

特色單位 - 嘉賢居

坐望維港海景,兼享山海美景的三房大型單位,環境優勢被設計師完美鋪陳。充沛的採光藉由折射提高空間亮度,令客飯廳空間份外豐盈温馨。

 

客廳格局設計長而闊落,渾然天成的石質紋理亮麗悅目,輕工業風的電視櫃設計獨特,雙向梳化的佈局方便面對面交流。時尚灰色石材餐枱、清澈透明的餐椅演繹出時代風格,天花更懸吊一座水晶燈飾,以層層光影照亮大廳,帶出典雅的視覺焦點。

 

主臥整體設計可見精準比例與用色,奢華貴氣材質襯托出其優美不凡,後方背景牆綴以棕色和灰黑色大理石,堆砌出十足氣派的造型,電視牆後方規劃了閱讀區和置物櫃,開放式設計有助於放大整體空間感。睡房採用了天然木皮飾面和健康E0板材,建構出便捷實用的地台床、書櫃枱組合,在光線照耀下,呈現出獨特的紋理質感和豐富的視覺深度。

示範單位 - 凱譽

我們參與恒基地產發展商的尖沙咀棉登徑示範單位「Harbour Pinnacle 凱譽」。

 

凱譽項目連繫都會核心,鄰近維港景致,我們特為這一房單位,悉心策劃了時尚設計方案。單位以意大利流行風格作主軸,輕盈簡約的收納櫃設計採用了橙色和天然木皮飾面,凸顯積極向上,樂觀開朗的概念,一字形上下安排,讓整個空間更具層次感,延伸的餐枱組合,滿足狹窄環境使用需求。精美高級梳化造工精美考究,手感也十分細膩。輕鬆自在的睡房色彩雅淡,造型簡約的收納櫃,特設有櫃桶和一些空格,方便擺放。

獨立屋/別墅 - 匡湖居

位於西貢寧靜的低密度社區,住宅擁有迷人的海濱全景,空間設計混合亞洲文化元素,營造出東方懷舊氣息和生活情境。

 

客廳

東方懷舊氣息的設計令人耳目一新,不同材質的堆疊,巧妙集結成氣勢磅礡的場景。奪目的布藝梳化、古色古香的原木茶几、中式韻味的格柵與仿古木家具,盡顯純粹的美學觀點和匠工精神;全景落地玻璃拉窗連貫景色怡人的大露台,讓人隨心暢享內灣景致。

 

飯廳

雙餐區的規劃迎合不同飲食文化和社交功能,西式餐區與酒吧格局開闊,和式餐區特別能滿足屋主嚮往的日式禪意,背景牆以文化磚和屋瓦鋪陳,原木質感的榻榻米餐枱,以天然紋理刻劃出優美層次,給予用餐美食的最佳體驗。

 

廚房

寬敞的設計以全開放式展示,高效率的佈局和一應俱全的廚具設備,最適合為家人大顯廚藝,高挑的原木工作台,無論是享用美食或喝咖啡都是很不錯的環境。

 

度假村 - 華僑城

舒適樸素的複式住宅顯得優雅精緻,精美的室內裝飾,空調和照明系統彰顯出別具一格的佈置效果,呈現出專屬的生活風貌。

 

高天花優勢

擁有高六米的天花優勢,亮麗的水晶吊燈、特色牆以及金屬屏風氣勢磅礡,展現出立體感和放大感的美學空間。

 

書畫室

中式風格書畫室坐望壯觀的露台景觀,欣賞獨有的花園景致。美侖美奐的書法桌與古董收藏,為古書法藝術增添一種濃厚文化氣息。

 

空中花園

設計精美的花園和燒烤區域為屋主提供了一個享受休閒娛樂或滿足大型家庭活動的宜人景致。

免費設計諮詢
免費設計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