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業務


Centrocasa Global 成立於1995年,是 CENTRO 集團旗下的家具出口業務部門。擁有超過25年出口經驗,生產線符合 ISO9001:2015 標準,產品出口到超過50個國家,每年出口超過700個貨櫃及出口量達到數十萬件。我們的設計特色是原創意大利風格家具,配合大型歐洲生產設備,超過15年經驗的高級工藝師傅,以及我們對品質採取嚴格的標準,讓 CENTRO 理念可以遠銷世界各地。

 

此外,為配合網上營商發展,Centrocasa Global 已推出即時網上報價系統,新的策略轉型將會為OEM/ODM 家具設計專案帶來了新的機遇。

 

Centrocasa Global 將堅定不移地強化應對市場需求,繼續為未來發展作出貢獻。

 

Centrocasa Global 提供:

 

  1. 設計師家具出口
  2. OEM 和 ODM 家具設計專案
  3. 開拓海外酒店、住宅市場的定製家具出口

 

Centrocasa Global 在國際家具出口方面擁有超過20多年經驗:

CENTROCASA 環球已出口超過50個國家

隨著我們日益龐大的時尚家具系列不斷增長,並於2019年推出全新網上報價系統,為海外註冊會員提供24小時網上即時報價服務,以縮短彼此的距離。全新網上報價系統瞄準全球家具業的龐大市場,提供快捷流暢的無縫電子商務體驗。

 

網上報價系統可解決時差問題,免除海外買家等待的時間成本,Centrocasa Global 現為所有海外註冊會員提供即時報價體驗。只需簡單註冊,海外買家可以立即創建自己的報價單。報價將會發送到註冊電郵,亦可以隨時在會員帳戶中下載。

 

Centrocasa Global 的電子目錄和報價系統全年無休,超過30個當今最流行而與眾不同的家具系列、超過300款家具。熱賣的設計已成功地進入歐美及東南亞各大市場,維持競爭優勢並為我們確立了國際品牌地位。

免費設計諮詢
免費設計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