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設廠房


自設廠房的優勢

CENTRO 於1992在東莞自設廠房,佔地22萬平方尺,廠房員工數目近500名,擁有自主研發設計團隊、歐洲機械化生產線、國際品質管理體系認證、大型展覽廳及家具出口部門,是香港最具規模的家具生產商之一。除了度身定製的家具生產,業務也包括國內零售及出口家具到全球百多個著名城市。廠房設有兩組不同的生產流程,主要為香港制造度身定製家具和國際家具市場。

為符合香港市場對健康生活的追求,本地產品的規格均使用近乎零甲醛的E0板芯,訂造家具的內外亦加入防潮保護及防刮耐磨的處理,最適合香港的潮濕氣候,符合健康家居、安全耐用的原則。

歐洲大型生產設備

為提升產能和保持穩定質素,配備精密的歐洲機械保證了高質量及高效率的生產,這包括源自意大利的工藝技術、裁木皮機、木材表面打磨機及CNC電腦控制中心、德國封邊機及木材開料機,令CENTRO成為全港領先的家具生產商之一。

CENTRO 的核心優勢

業內最佳的人才

員工是我們珍貴的資產。集團重視人才發展,定期提供相關職業培訓以適應當前和未來的需求,員工們本着百份百熱誠服務態度與使命感,為顧客提供精準而有效率的服務。

 

豐富經驗的工匠

不少工匠都擁有15年以上專業經驗,讓我們可以保持高水準的技術,從而生產高品質的家具滿足顧客要求。

 

國際認證的質量管理 ISO9001:2015

質量管理體系是產品生產過程和創新設計的骨幹,生產線符合國際 ISO 9001:2015品質管理系統認証,包括客戶需求關注、高階管理階層的治理目標、過程方法和持續改進、製造流程全通過環保及節能規限,為顧客提供卓越價值,從而提供了可持續競爭優勢。

 

自家專業研發團隊

致力於可持續發展理念,設計人性化優質家具,研發團隊會定期參加世界各地的展覽會,藉此加強與業界交流,拉近對世界各地的設計觀點,及搜羅各地最時尚的室內裝潢配件。

 

出貨前組裝檢查

為確保定製的家具準確配合顧客要求,CENTRO會於出貨前組裝一次,比對已確認圖紙及尺寸要求,其後安排發貨及上門安裝。

免費設計諮詢
免費設計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