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个案 - 天晉


天晉

地区 西貢
间格 3房
面积(平方呎) 892
项目内容 室内设计、订造家俬、装修工程

天晉室内设计及家俬设计个

 

 

家居设计以「亲子、温馨家园」为主题,为小朋友提供一个纯朴和谐的亲子宅。

 

设计概念

 

宽敞而简约的客厅设计,提供多元充裕的储物空间,收纳柜安装了玻璃门,可展示和保护收藏品。地板采用防跣意大利木纹砖,特色墙以直线坑纹饰面和低甲醛防潮油漆作装饰,并呈现屋顶图案描绘出「家园」主题,墙身表面更具有易洁、防燃、耐磨等特点。由于客厅的横梁出现于较显眼位置,设计师因此采用了假天花连灯槽,来隐藏原先较碍眼的感觉。

 

主人房以清晰、细腻的木纹元素衬托出优雅品味,油压床与高身衣柜提供丰富的收纳位置。小朋友房采用上床下柜的规划,给予最理想的活动空间,床边防护栏的图案以CNC机精准雕刻出,窗台面板以仿石纹改建衬托。书房设计美观实用,能让收纳方式变得灵活多样,稳固耐用的书柜特设有额外承重量。

 

浴室设计顾美感和实用,浴柜加入了双层拉架方便摆放日用品,热水炉隐蔽于柜内,墙身以云石纹石面作点缀。厨房设计根据家庭成员度身订造,令烹调及存取物品更便捷,墙身另铺设云石纹石面美化外观。

免费工程顾问谘询
免费工程顾问谘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