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個案 - 天晉


天晉

地區 西貢
間格 3房
面積(平方呎) 892
項目內容 室內設計、訂造傢俬、裝修工程

天晉室內設計及傢俬設計個

 

 

家居設計以「親子、溫馨家園」為主題,為小朋友提供一個純樸和諧的親子宅。

 

設計概念


寬敞而簡約的客廳設計,提供多元充裕的儲物空間,收納櫃安裝了玻璃門,可展示和保護收藏品。地板採用防跣意大利木紋磚,特色牆以直線坑紋飾面和低甲醛防潮油漆作裝飾,並呈現屋頂圖案描繪家園主題表面更具有易潔、防燃、耐磨等特點。由於客廳的橫梁出現於較顯眼位置,設計師因此採用了假天花連燈槽,來隱藏原先較礙眼的感覺。


主人房以清晰、細膩的木紋元素襯托出優雅品味,油壓床與高身衣櫃提供豐富的收納位置。小朋友房採用上床下櫃的規劃,給予最理想的活動空間,床邊防護欄的圖案以CNC機精準雕刻出,窗台面板以仿石紋改建襯托。書房設計美觀實用,能讓收納方式變得靈活多樣,穩固耐用的書櫃特設有額外承重量。


浴室設計顧美感和實用,浴櫃加入了雙層拉架方便擺放日用品,熱水爐隱蔽於櫃內,牆身以雲石紋石面作點綴。廚房設計根據家庭成員度身訂造,令烹調及存取物品更便捷,牆身另鋪設雲石紋石面美化外觀。
 
 
免費設計諮詢
免費設計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