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个案 - LP6 日出康城VI期


LP6 日出康城VI期

地区 西貢
间格 2房
面积(平方呎) 520
项目内容 室内设计、订造家俬、装修工程

LP6 日出康城VI期室内设计及家俬设计个

 

 

创造井然有序的生活空间

 

设计概念

 

位于将军澳东南部的 LP6 临海私人屋苑,享有视野开扬的全海景致。空间设计以轻奢风格演绎,材质运用与整体细节反映出悠闲愉悦生活之意。

 

客饭厅设计以海蓝色、石纹墙砖和金属饰面为主调,衬以木条和复合地板带出倍感温暖舒适的感觉,而假天花的点缀亦丰富了层次感。设计师做了一组电视柜和高身展示柜,其薄身设计创造出小空间的大比例生活尺度。屋主精心挑选了具欧陆风格的灯饰及一些家俬,联乘整体装潢展示出个人品味。

 

厨房空间采用一字型规划,橱柜和吊柜玻璃饰面具有阻燃、防潮、耐磨等效能,而奶白色设计效果则营造出扩张的视觉效果。平实简约的造型,在人性化功能布局及日常使用上都能满足屋主的需求。

 

睡房选用了艺术墙纸布置,图案犹如森林般的气息,地台床和收纳柜组合亦秉承了主题,粗犷的木纹质感配搭特式吊灯,优美雅致。

 

书房设计延续了睡房家具的设计风格,高身衣柜特意增加了深度并提升了承重力,下方的抽拉床内置抽屉,方便供访客过夜使用。窗台旁边造设了书台,最大限度利用空间之余,自然采光能被充分利用。

 

优雅浴室空间以精细工艺打造,结合现代石纹素材,超薄身镜面浴柜、企缸,妥善配合室内间隔及用途所需。

免费工程顾问谘询
免费工程顾问谘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