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個案 - LP6 日出康城VI期


LP6 日出康城VI期

地區 西貢
間格 2房
面積(平方呎) 520
項目內容 室內設計、訂造傢俬、裝修工程

LP6 日出康城VI期室內設計及傢俬設計個

 

 

創造井然有序的生活空間

 

設計概念

 

位於將軍澳東南部的 LP6 臨海私人屋苑,享有視野開揚的全海景致。空間設計以輕奢風格演繹,材質運用與整體細節反映出悠閒愉悅生活之意。

 

客飯廳設計以海藍色、石紋牆磚和金屬飾面為主調,襯以木條和復合地板帶出倍感溫暖舒適的感覺,而假天花的點綴亦豐富了層次感。設計師做了一組電視櫃和高身展示櫃,其薄身設計創造出小空間的大比例生活尺度。屋主精心挑選了具歐陸風格的燈飾及一些傢俬,聯乘整體裝潢展示出個人品味。

 

廚房空間採用一字型規劃,櫥櫃和吊櫃玻璃飾面具有阻燃、防潮、耐磨等效能,而奶白色設計效果則營造出擴張的視覺效果。平實簡約的造型,在人性化功能佈局及日常使用上都能滿足屋主的需求。

 

睡房選用了藝術牆紙佈置,圖案猶如森林般的氣息,地台床和收納櫃組合亦秉承了主題,粗獷的木紋質感配搭特式吊燈,優美雅致。  

 

書房設計延續了睡房家具的設計風格,高身衣櫃特意增加了深度並提升了承重力,下方的抽拉床內置抽屉,方便供訪客過夜使用。窗台旁邊造設了書檯,最大限度利用空間之餘,自然採光能被充分利用。

 

優雅浴室空間以精細工藝打造,結合現代石紋素材,超薄身鏡面浴櫃、企缸,妥善配合室內間隔及用途所需。

 

訂造傢俬 室內設計 裝修工程

免費設計諮詢
免費設計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