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MAR 电制面框 (意大利制造)

橱柜 , 室内设计 , 装修工程

 

VIMAR的产品由意大利制造及设计,当中色彩亮丽的 PLANA系列,面框与背光按键完美配搭,造工精细、坚固耐用,技术标准符合国际及本地安全规格,适合不同风格的家居设计。

 

意大利制造

VIMAR的PLANA系列经著名建筑师Branka Knezevic设计,手感极佳,创新及技术都处于行业中的领先地位,销售网络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

 

多彩的面框及细腻的设计

面框多种颜色可供选择;您更能在功能键上加添有背光功能的精致图案,而光色更有白、蓝、红、绿及玛瑙5种颜色可供选择,于晚间不剌眼之余亦能清晰可见。

 

⾼度的安全性及灵活性

VIMAR的产品及配件均符合国际及香港电力安全规格,当中的功能键的种类多达400种以上并均以模组式设计,可根据您的要求任意自由组合。

 

绿色态度

VIMAR的产品在生产过程中,严禁使用二次塑料及废弃金属作为生产原料,同时采用水性涂料加紫外线照射技术以固化涂料以减低有害排放及污染。

 

资料由供应商提供,请参考供应商网页 Source from www.vim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