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MAR 電制面框 (意大利製造)

櫥櫃 , 室內設計 , 裝修工程

 

VIMAR的產品由意大利製造及設計,當中色彩亮麗的 PLANA系列,面框與背光按鍵完美配搭,造工精細、堅固耐用,技術標準符合國際及本地安全規格,適合不同風格的家居設計。

意大利製造
VIMAR的PLANA系列經著名建築師Branka Knezevic設計,手感極佳,創新及技術都處於行業中的領先地位,銷售網絡遍佈全球100多個國家。

多彩的面框及細膩的設計
面框多種顏色可供選擇;您更能在功能鍵上加添有背光功能的精緻圖案,而光色更有白、藍、紅、綠及瑪瑙5種顏色可供選擇,於晚間不剌眼之餘亦能清晰可見。

⾼度的安全性及靈活性
VIMAR的產品及配件均符合國際及香港電力安全規格,當中的功能鍵的種類多達400種以上並均以模組式設計,可根據您的要求任意自由組合。

綠色態度
VIMAR的產品在生產過程中,嚴禁使用二次塑料及廢棄金屬作為生產原料,同時採用水性塗料加紫外線照射技術以固化塗料以減低有害排放及污染。

 
資料由供應商提供,請參考供應商網頁 Source from www.vim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