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个案 - 一号银海


一号银海

地区 油尖旺
间格 2房
面积(平方呎) 756
项目内容 室内设计、订造家俬、装修工程

一号银海室内设计及家俬设计个案

 

设计融入生活需求,创造出兼具功能和美学的安乐窝

 

设计概念

 

糅合意式优雅和现代风格,充满灵感、想像力的艺术油漆和木纹饰面是为家居增添一丝自然美的理想选择。

 

格局设计上,团队将客厅墙面往后延伸,把原有三房间隔改成两房,额外腾出寛敞的休憩空间。经过重新调整的客厅,利用灯槽和自然光对室内作整体的提亮,简洁的墙灯、展示柜、悬浮电视柜、贵妃梳化等家具布置,予人开扬舒适的空间感。

 

度身订造理想烹饪空间,现代化橱柜布局让灵活性大增,令烹调及存取物品更便捷。地面及墙身采用高级瓷砖,配搭受过阻燃处理并有效防污的橱柜板材,全为打造一个美观又安全的烹饪空间。

 

走进主人房,灰色的手绘背景墙和绷布床头板同样瞩目,怡人雅致的装饰设计,令人产生舒缓治愈感觉,油压收纳床与高身衣柜提供丰富的储物位置。

 

小朋友房间,采用了儿童双层床+书柜台组合设计,梯级内置隐藏收纳空间,人性化布局大大提升储物量及灵活度。

 

浴室空间秉持简洁、流畅风格,地面和墙身以高级瓷砖配搭,超薄卫浴镜柜采用防潮面料,时尚花洒龙头符合人体工学並帶有按摩功能,提供极致的淋浴乐趣。

 

 

 

订造家俬 室内设计 装修工程

免费工程顾问谘询
免费工程顾问谘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