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個案 - 一號銀海


一號銀海

地區 油尖旺
間格 2房
面積(平方呎) 756
項目內容 室內設計、訂造傢俬、裝修工程

一號銀海室內設計及傢俬設計個案

 

設計融入生活需求,創造出兼具功能和美學的安樂窩

 

設計概念

 

糅合意式優雅和現代風格,充滿靈感、想像力的藝術油漆和木紋飾面是為家居增添一絲自然美的理想選擇。

 

格局設計上,團隊將客廳牆面往後延伸,把原有三房間隔改成兩房,額外騰出寛敞的休憩空間。經過重新調整的客廳,利用燈槽和自然光對室內作整體的提亮,簡潔的牆燈、展示櫃、懸浮電視櫃、貴妃梳化等家具佈置,予人開揚舒適的空間感。

 

度身訂造理想烹飪空間,現代化櫥櫃佈局讓靈活性大增,令烹調及存取物品更便捷。地面及牆身採用高級瓷磚,配搭受過阻燃處理並有效防污的櫥櫃板材,全為打造一個美觀又安全的烹飪空間。

 

走進主人房,灰色的手繪背景牆和繃布床頭板同樣矚目,怡人雅緻的裝飾設計,令人產生舒緩治癒感覺,油壓收納床與高身衣櫃提供豐富的儲物位置。

 

小朋友房間,採用了兒童雙層床+書櫃枱組合設計,梯級內置隱藏收納空間,人性化佈局大大提升儲物量及靈活度。

 

浴室空間秉持簡潔、流暢風格,地面和牆身以高級瓷磚配搭,超薄衛浴鏡櫃採用防潮面料,時尚花灑龍頭符合人體工學並帶有按摩功能,提供極致的淋浴樂趣。 

 

 

訂造傢俬 室內設計 裝修工程

免費設計諮詢
免費設計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