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个案 - 汇壐 III


汇壐 III

地区 深水埗
间格 3房
面积(平方呎) 567
项目内容 室内设计、订造家俬、装修工程

汇壐 III 室内设计及家俬设计个案

 

高贵淡雅的色调与木材质完美交织,创造出别具层次感的室内格局。

 

設計概念

 

設計透過高貴淡雅的色調與白色完美交織,空間則透過具視覺延伸感的裝潢,創造出獨有且有層次的室內格局。

 

客廳

以木圍身和灰鏡鋪陳,一系列的定製家具,如玄關鞋櫃、展示櫃等有效加強收納。此外,假天花設置吊燈、暗藏式射燈和燈槽,強調空間層次和氣氛效果。電視牆設計利用金屬拉絲和石材元素,營造簡潔俐落的視覺,展示層架除了作擺放裝飾品,下方的位置用也作擺設鋼琴之用。

 

主人房

原本是窗口的背景牆以木圍身作裝潢,配搭壓紋牆紙營造出和諧、安逸感,背景牆活動掩門的特色設計可隨意改變私隱度,又可令空間環境更開揚。靜音掀床採用低甲醛板芯定製,排架設計有助床墊底部透氣通風,防止床墊潮濕發霉。

 

獨立衣帽間

步入式衣帽間,可根據需要自由調整窗簾引入室內光線,並透過半身儲物櫃和三組衣櫃,設置不同大小的間格設計,方便整齊收納各種衣物。

 

客房

地台床採用上最大化存儲設計方便耐用,旁則的電腦桌連身組合衣櫃組合給予多元收納,切合不同儲物需求。

 

 

訂造傢俬 室內設計 裝修工程

免费工程顾问谘询
免费工程顾问谘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