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个案 - 半山壹号


半山壹号

地区 九龙城
间格 3房
面积(平方呎) 1,252
项目内容 室内设计、订造家俬、装修工程

半山壹号室内设计及家俬设计个

 

 

独有品味的现代轻奢宅

 

设计概念

 

弧形元素、自然原木色和流线型天花,通过艺术漆、实木和金属装潢,创造出丰富多元的层次,显得极具时尚。

 

客厅的双天花灯槽设计,降低横梁周边的落差与压迫感。弧形电视墙采用别具奢华触感的手绘艺术漆,创造出与别不同的装饰漆面效果,衬配精致吊灯、温暖木皮墙身、工业风餐柜、原木餐台,充分展现出自然高雅的风格并将温馨家居感呈现出来。

 

主人房用上温和的白色墙和胡桃木为主色调,使空间呈现成熟、稳重之感。房间设置了两排衣柜,和梳妆柜,其中一组搭配了通透的玻璃门,使整体柜型更好的融入卧室。另一间睡房则装上了高柜和窗台书台,台的尾端设有揭板式储物空间,方便各类电竞设备摆放。小朋友房则采用了复式家具设计,窗台书台、上床下柜的组合实用悭位,有助腾出更多空间给孩子活动。

 

厨房采用高科技强化玻璃饰面构建了双边橱柜,高效率的布局和一应俱全的厨电设备,发挥定制橱柜的最大效益。

 

浴室以防滑瓷砖铺陈,配合石纹墙砖,防潮浴室镜柜、企缸和挂架,妥善配合室内间隔及用途所需。

免费工程顾问谘询
免费工程顾问谘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