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個案 - 半山壹號


半山壹號

地區 九龍城
間格 3房
面積(平方呎) 1,252
項目內容 室內設計、訂造傢俬、裝修工程

半山壹號室內設計及傢俬設計個

 

 

獨有品味的現代輕奢宅

 

設計概念

 

弧形元素、自然原木色和流線型天花,通過藝術漆、實木和金屬裝潢,創造出豐富多元的層次,顯得極具時尚。

 

客廳的雙天花燈槽設計,降低橫梁周邊的落差與壓迫感。弧形電視牆採用別具奢華觸感的手繪藝術漆,創造出與別不同的裝飾漆面效果,襯配精緻吊燈、溫暖木皮牆身、工業風餐櫃、原木餐枱,充分展現出自然高雅的風格並將溫馨家居感呈現出來。

 

主人房用上溫和的白色牆和胡桃木為主色調,使空間呈現成熟、穩重之感。房間設置了兩排衣櫃,和梳妝櫃,其中一組搭配了通透的玻璃門,使整體櫃型更好的融入臥室。另一間睡房則裝上了高櫃和窗台書枱,枱的尾端設有揭板式儲物空間,方便各類電競設備擺放。小朋友房則採用了複式家具設計,窗台書枱、上床下櫃的組合實用慳位,有助騰出更多空間給孩子活動。

 

廚房採用高科技強化玻璃飾面構建了雙邊櫥櫃,高效率的佈局和一應俱全的廚電設備,發揮定製櫥櫃的最大效益。

 

浴室以防滑瓷磚鋪陳,配合石紋牆磚,防潮浴室鏡櫃、企缸和掛架,妥善配合室內間隔及用途所需。

 

訂造傢俬 室內設計 裝修工程

免費設計諮詢
免費設計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