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楼盘设计 - 峻巒


峻巒

地区 中西区
间格 3房
面积(平方呎) 1,038
入伙年份 2019
设计风格 意式现代风格

峻巒室内设计及家俬设计个 (效果图)

 

 

设计概念

轻松风格的设计,为家增添缤纷活力,有限的空间充分利用,满足一家人所需的收纳机能。

 

客厅

瑰丽的吊灯颜色闪耀,别致的特色墙,配搭精美木制家具,展现大自然的清新色调。

 

饭厅

餐桌是饭厅的核心,轻巧耐用的设计,非常适合派对聚会和日常使用。木质墙装饰配合灯槽渗光效果,营造出温暖感觉,扩大室内空间感。

 

主人房

几何线条墙纸、层次感的天花、型格吊灯、设有咕𠱸的床头板,都在界定功能之余结合美学,以个性化元素展于现空间设计中。

 

睡房

灵活收纳组合和碌架床,最能迎合成长中的家庭成员,家具设计强调流畅线条,切合孩子好动的个性。

 

书房

诠释细节与色调散发出优雅格调,开放式书柜层架伴随屋主的艺术品收藏,搭佐天花、射灯与木纹质感书台,除增添机能外,通透的视线放大了空间感。

 

厨房

厨房设计把烹调动线完美编排,人性化的厨房配件解决了狭窄空间的操作问题,防潮涂层饰面和防油污瓷砖墙,让定制厨柜更经久耐用。

 

主厕

设置了巨型花洒,欧洲瓷砖,精美灯饰、双盆浴室吊柜,营造出通透感,时尚设计为家庭带来更佳的生活体验。

 

客厕

悭位实用的浴室时尚简约,大尺寸墙砖减少灌浆线的出现,洗手盆柜的大镜面和抽屉宽敞实用。

 

浴室

采用了优质大型镜面、层架、花纹瓷砖等营造寛阔空间感。

 

真实个案 订造家俬 室内设计 装修工程 免费谘询

平面图

免费工程顾问谘询
免费工程顾问谘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