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樓盤設計 - 嘉峰臺


嘉峰臺

地區 黃大仙
間格 2房, 開放式廚房
面積(平方呎) 489
入伙年份 2019
設計風格 意式現代風格

嘉峰臺室內設計及傢俬設計個 (效果圖)

 

 

設計概念

邁向優雅生活,給予無盡舒適觸感,藉由石飾面、木紋元素和木地磚等材質,訂製宅為家居描繪出截然不同的質感風貌,營造出非凡外觀。

 

客廳

空間以白色為主,形塑出通透明亮的輕盈感。特色牆採用大理石飾面和木條作襯底,約高貴的電視櫃,襯配天花和燈槽,營造出立體層次感。

 

飯廳

飯廳與廚房視為一體,料理區和咖啡吧枱功能合一,流暢的動線設計為有限空間創造最佳機能。

 

主人房

省略浮華雕飾,從純粹的細節與淡雅的色彩着手。布藝特色牆,極簡燈飾、耐磨木地板等整合了風格框架。

 

睡房

雅致的演繹手法,規劃出專屬的展示區和收納機能,寬闊的木紋書枱櫃組合、簡約吊燈、紗質窗簾導入美景與空間設計融為一體,營造出紓壓的氣息。

 

廚房

廚房內部配備齊全,人性化布局讓靈活性大增,石飾面吧枱建成開放式的聚會場域,能滿足親朋聚會交流的需求。

 

浴室

簡約時尚浴室,採用了優質鏡面、層架,仿清水模牆面也成為設計的一大亮㸃。

 

真實個案 訂造傢俬 室內設計 裝修工程 免費諮詢

平面圖

免費設計諮詢
免費設計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