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个案 - 慧园


慧园

地区 九龙城
间格 3房
面积(平方呎) 987
项目内容 室内设计、订做家俬、装修工程

慧园室内设计及家俬设计个案

 

拥抱快乐,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设计概念

 

住宅位于九龙塘广播道,楼高八层,环境清幽,名校林立。设计师通过简洁的线条和饰面的变化,带来了层次感,订制家具为迈入生活新阶段的屋主提供了全面的精巧设计。

 

客饭厅

凭借简约的外观和满足收纳的需求,我们设计了各种展示柜及配件,方便使用。天花板灯槽、低调的木纹墙和嵌入式照明营造出温馨的气氛。

 

厨房

设备齐全的厨房配有豪华石材和高科技强化玻璃饰面。柜体设计最大化空间利用,布局方便。

 

主卧

延续整体基调,家具的摆放位置会根据房主的生活方式进行调整。采用织布和木质饰面的床头板墙成为焦点。液压床、分层书柜连书台、大衣柜提供充足的储存空间。

 

小童房

充满着活力色彩和童真,阁楼床的设计,配有衣柜、书桌和抽屉式楼梯。这个设计透过孩子的想像力捕捉了「家」的本质。确保每个细节都满足孩子的需求,其中包括了一个地台,创造出一个游戏和和亲子活动空间。

 

居家办公室

设计保留了窗景的完整性,特长工作台提升舒适度与工作效率,充裕的储物柜设了玻璃门和拉门,令外观井井有条。

 

浴室

浴室设计以石材为主,地板和墙壁采用高级瓷砖,圆角色的浴室柜设计对孩子来说更安全。

免费工程顾问谘询
免费工程顾问谘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