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柜的独有优点和保养须知

订造家俬

系统柜是家居装修的热门选择,不同款式的系统柜适用于玄关、客饭厅,书房、睡房、衣帽间以至畸零角落,能因应不同空间条件量身订制,透过配件迎合不同需要。

 


系统柜创造出时尚现代的风格美感

系统柜适用于玄关、客饭厅,书房、睡房、衣帽间以至畸零角落,能因应不同空间条件量身订制

 

系统柜的构造,是由科技合成板材与五金配件组装而成,有着精准尺寸、能重复拆卸组装、衬配各式风格、防潮防污、符合永续发展理念等特点,可以说是相当环保的室内装潢设计。多元实用配件如内置电视、电动趟门、镜片、格仔抽屉、挂衣杆、拉篮等,让专属的收纳设计变得便捷整齐,创造出时尚现代的风格美感。

 

 

系统柜优点

柜体是由工厂预先制作完成的部件所组合而成,于施工现场需要执行的便只有「安装」这一个步骤,因此整体工程是相对省时、省力。当搬家时拆卸组装,只要板材状况佳就可以重复使用。近几年系统柜选择越来越多,举凡各种颜色、饰面纹理均可任君挑选,对于想要统一家居风格的屋主来说可说是一大喜讯。

 

 

 

容易保养

系统柜的特色之一就是清洁简易,板材饰面如钢琴烤漆、N料的表面,已经有一层坚固的防潮、耐刮磨保护,后续仅需以清洁棉布沾中性清洁剂擦拭,再以清水擦拭干便能轻松维持整洁。要避免选用挥发性去污剂如去渍油,以及强酸、强碱类具有腐蚀性的清洁产品,免得永久性破坏板材表面保护层。诸如抽屉、拉门等缓冲滑轨、门板用的铰链等,最好都能定时上油润滑,时刻保持运作轻盈流畅、避免锈蚀。

 

13-05-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