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万呎全新设计廊

橱柜 , 室内设计 , 装修工程 , 订造家俬 , 订造衣柜

让你轻松打造个性化家居

香港人生活节奏急速,放工后总想回家好好休息,因此近年愈来愈多人注重家居设计,希望打造一个舒适又个性化的安乐窝。创立20多年的CENTRO,最近将设计廊搬到荃湾,占地13,000呎,空间感十足,将多个时尚家居设计呈现眼前,还备有各式装修物料,方便客人在设计师陪同下选购由设计到施工,以至订造家俬均由CENTRO团队一手包办,令设计更具一致性,提供真正一站式家居设计服务。 CENTRO营运总经理Louie Lo说:「 CENTRO拥有强大专业团队,分工仔细,毋需外判,每个细节都照顾周到,用心为客人打造独一无二的家。」


聆听客人需要 注重装修细节
20多年来,CENTRO用心待客,凭籍充满创意的家居设计满足不同客人的需要。 Louie 说:「为了做出一个最贴近需要的个人化设计,我们会先了解每个家庭成员的生活方式,例如年纪,颜色喜好及生活习惯等。从他们的兴趣入手,务求提供一个理想的设计方案。」

或许香港人的工作实在太忙,停下来的时候总喜欢在平静的环境下休息,所以近年无论大小家庭都偏好简约风格,但如何在简约设计显心思及品味,Louie说:「我们主要在家俬设计上增加层次感,并在装修上以墙身用色或墙纸做出对比效果,再运用灯光营造出一个既简约又个性化的空间。(家庭成员意见不一,如何取得平衡呢?)与客人相讨设计时,我们会收集到一些共通点,先在客饭厅展现出来,然后在不同家庭成员的天地注入他们喜欢的颜色或设计,便可达到统一又能展现个人品味。不过,我发现差不多每个家庭都遇到衣物、杂物收纳问题,我们先利用一些隐蔽的储存空间,同时在家俬设计上入手,增加灵活性,提高每件家俬的实用性,便可解决种种收纳问题。」

坚守5大要点 令你住得更舒适
开业至今CENTRO在设计上坚守5大要点,包括美观性、安全性、耐用性、实用性、以及健康性,达致平衡整体的家居设计。 LOUIE补充:「美观固然重要,但一个理想的家亦要兼顾安全、耐用、实用才可让客人住得舒适。至于用料方面,我们选用进口优质E0板材,健康又环保,加上CENTRO自设厂房,生产线通过*ISO9001:2008国际品质标准认证,令客人用得安心,真正享受舒适自在的生活。

*現已獲ISO9001:2015認證

 

  • 利用近年流行的深浅木为主体,配上几何图案,令层次感及立体感更突出,带来与别不同的视觉效果。
  • Louie表示,全新设计廊地方比以前大,提供的装修物料更齐全,可以让设计团队发挥得更多。
  • 灰色墙身加上深浅木色作强烈对比,配合型格灯饰营造室内气氛,设计充满创意流露着英式风格。
  • 开放式厨房设计采用特色砖墙,配合选料上乘的橱柜及嵌入式炉具,予人温暖感觉。
  • 衣帽间设计贴心且充满时代感,可将衣物分类整齐摆放,装身时自然更得心应手。
  • 儿童房弃用熊仔、车仔作主题,改用单色作主调,配合小朋友喜欢的摆设,美观又简洁。
  • 家具设计富层次感,间格灵活,可因应需要自由调校,方便摆放不同物品,提升收纳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