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家居设计服务 用心打造个性化的家

橱柜 , 室内设计 , 装修工程 , 订造家俬 , 订造衣柜

现代人讲求生活享受,拥有一个舒适的安乐窝更是不少人的心愿。一站式家居设计专家CENTRO运用卓越及具时尚触角的风格,全心全意为客人打造独一无二的家。CENTRO营运总经理 Louie Lo说:「近年一站式家居设计服务愈来愈受欢迎,最大原因是不用客人四出选购装修物料及家具,节省时间同时可减少沟通上及程序上的出错,而且令设计更具一致性充分展现个性化品味。」

 

 

设计称心 服务贴心

创立20多年的CENTRO,旗下位於荃湾占地过万平方呎的设计廊,备有各式装修物料,方便客人在设计师陪同下选购,由设计到施工,以至订造家俬均由CENTRO团队一手包办,提供真正的一站式家居设计服务。Louie说:「现今客人对家居设计很讲究,对品质亦有一定要求。CENTRO 拥有强大专业团队,包括销售丶设计丶生产丶工程丶装嵌及售後服务等,分工仔细毋须外判,每个细节都照顾周到,全面满足客人需要,令整体效果更一致。在装修过程中,所有项目只需面对一间公司或 一位同事,毋须担心出现不同项目夹时间施工的问题,既可减少程序上的出错,亦可节省装修时间,更可提高工程准确性得出来的效果自然更称心。」

 

热诚待客 信心之选

一直以来CENTRO致力打造集设计丶功能及品味於一身的家居设计,以迎合不同客人所需。 Louie说: 「我们深信,能够留住客人最重要是热诚和品质,所以我们会做足事前工夫用心了解客人所想,因应每个家庭成员的组合丶年纪及生活习惯等,然後在项目的细节上加以配合,才可做出一个贴近需要的个人化设计。至於用料方面我们选用优质E0板材,加上CENTRO自设厂房,自家制产品亦通过*ISO9001:2008国际品质标准认证品味与品质兼备让客人安心使用。(家庭成员各有不同喜好但又如何取得平衡呢?)遇上这种情况,CENTRO都有办法处理。我们会采用一个主色系,再在不同家庭成员的小天地注入他们喜欢的颜色或设计,令设计统一之馀,亦不失时尚品味。即使面对一些棘手情况,绝大部分客人都会接受我们提供的专业意见,问题迎刃而解。」Louie表示CENTRO开业至今已累积不少长期客户,并不时获得他们推荐,给新客户很大的信心。

 

*现已获ISO9001:2015认证

 

简约风格 灵活多变

一般家庭的物品都比较多,如何妥善收纳便成为一个重要课题。Louie认为一个舒适的安乐窝除了着重美观和陆外,更要追求实用性和灵活度,「因为香港地方有限,很多家庭都希望提升收纳空间,所以我们的家具间格很灵活,可因应需要自由调校,方便摆放不同物品,只要收纳做得好,便可令家居看起来更整齐,住得更舒服。(现时流行哪类型家居设计呢?)近年流行简约风格运用颜色配搭营造层次看起来比较舒服。简洁,亦可提升空间感,让客人享受舒适优质生活。」

 

  • 具时代感的客厅设计,配合时尚摆设,为家居增添个性化品味。
  • Louie表示CENTRO团队为客人提供专业意见,助你善用空间,轻松拥有梦寐以求的家居设计。
  • 厨房设计简洁明亮,配合选料上乘的橱柜及嵌入式炉具,令下厨更得心应手。
  • 灵活多功能的睡房设计,只要把柜门轻轻拉下即变成一张单人床,随时腾出更多活动空间。
  • 在衣柜门上装嵌电视,既悭位又实用,多年来都很受客人欢迎。
  • 小朋友及年轻人均偏好色彩缤纷设计,在衣柜门加上不同墙贴,有效点缀空间。